注册

北京正式申办世界杯预选赛 足球概念股惹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作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争办方,北京市体育局已申办2016年3月29日中国国家队主场对战卡塔尔队的40强小组赛,拟将国家体育场鸟巢作为此场压轴大戏的候选主场。截至昨日(5月4日),除北京外,西安、南京、长沙、武汉、深圳、大连、青岛、成都、包头等10座城市也均于国足世预赛主场比赛城市提交书面申请的最后期限前完成申办事项。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作为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争办方,北京市体育局已申办2016年3月29日中国国家队主场对战卡塔尔队的40强小组赛,拟将国家体育场鸟巢作为此场压轴大戏的候选主场。截至昨日(5月4日),除北京外,西安南京、长沙、武汉、深圳、大连青岛、成都、包头等10座城市也均于国足世预赛主场比赛城市提交书面申请的最后期限前完成申办事项。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北京是一座拥有良好足球氛围的国际化大都市,除了具备办赛场地等硬件设施和较高的国际赛事管理、服务水平外,还具有丰富的国际重大足球赛事、综合性体育赛事承办经验,北京体育管理部门绝对有信心、有能力办好此次国足主场比赛。

机构表示,长期看好在国家顶层设计推动下,以足球运动为代表的我国体育产业的起步和发展,体育产业多样的主题性投资机会将会不断持续延伸,成为我国经济建设新的支柱产业。

投资机会方面,目前体育产业的投资逻辑主要有三个方面:一、看好中超俱乐部概念,特别是整体实力较强/国脚较多的俱乐部的个股:中信国安江苏舜天金丰投资、天津泰达,并关注其他涉足个股亚泰集团力帆股份天津松江;二、联赛运营概念个股:中体产业雷曼光电;三、看好相关体育器材个股双象股份探路者信隆实业青岛双星,以及相关涉体个股贵人鸟、国旅联合等。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 世界杯预选赛 主场比赛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