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热捧海宁皮城17亿元定增


来源:上海证券报

海宁皮城今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募资约17亿元扩大经营规模。据预案,海宁皮城此次拟以19.36元每股的发行价,定增8994.69万股,募集17.41亿元,用于收购武汉海宁皮革城主要资产、收购灯塔佟二堡海宁皮革城16.27%股权、投建海宁中国皮革城六期和智慧市场等项目。

海宁皮城今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募资约17亿元扩大经营规模。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定增引来了天堂硅谷、安邦、朱雀等众多市场“名门”的旗下机构认购。

据预案,海宁皮城此次拟以19.36元每股的发行价,定增8994.69万股,募集17.41亿元,用于收购武汉海宁皮革城主要资产、收购灯塔佟二堡海宁皮革城16.27%股权、投建海宁中国皮革城六期和智慧市场等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海宁皮城本次定增的拟认购对象均闻名资本市场。其中包括平安资管、天堂硅谷久鸿、朱雀资管(作为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拟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安邦保险旗下的和谐健康等,还有社保五零四组合、财通基金、汇添富基金拟分别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上海国诣、舟山隆德等。其中,财通基金拟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由上市公司部分董监高人员及骨干员工共同出资设立。

再看具体的募资投向,公司拟斥资8亿元用于收购武汉海宁皮革城主要资产项目。公司表示,武汉是公司外延拓展的重要目标市场,通过本次收购可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

此外,公司拟将定增募资中的6.25亿元投向海宁中国皮革城六期项目。公司认为,该项目的建成将提升其在信息发布、品牌时尚发布和批发集散、电子商务及其配套服务等方面的支撑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在世界皮革贸易与资源配置中的作用。经测算,该项目在计算期内经营收入为19.78亿元,可实现净利润8.17亿元。

海宁皮城还将使用募集资金用于智慧市场的布局,该项目预计两年内总投资7077万元,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技术研发、运营推广、设备采购等。该项目投资将有利于公司完善和强化全产业链的布局,形成全网营销、线上线下联动(O2O)的皮革产品经营平台。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安邦保险 有限合伙企业 海宁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