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高跳水加速赶底 新的支撑尽在眼前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沪深两市受到昨日的几大重磅消息双双大幅低开,开盘后在保险股的带动下快速上攻,其中新华保险、中国人寿等个股涨停,带动指数一举突破4300点整数大关。保险、信息安全、软件服务、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特钢、建筑、煤炭、电力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

天信投顾

沪深两市受到昨日的几大重磅消息双双大幅低开,开盘后在保险股的带动下快速上攻,其中新华保险中国人寿等个股涨停,带动指数一举突破4300点整数大关。午后再接再厉,突然上攻。随后权重股集体下挫,尤其是大金融纷纷快速回落,带动大盘指数快速跳水,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指数跌幅超过100点,触及到20日均线的支撑。创业板指数早盘在互联金融、软件等个股的带动下大涨超过4%,再创历史新高,离3000点整数关口近在咫尺。在主板冲高跳水的同时创业板指数也未能幸免。整体上经历了周二市场的暴跌之后,根据历史走势规律,第二日相应的出现小反弹的概率极大,若出现大涨,午后必然出现跳水。保险、信息安全、软件服务、文化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特钢、建筑、煤炭、电力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市场的走势很奇怪,不过也没有出乎我们的所料,早盘的一篇文章已经非常明确的指数反弹是存在,大涨不可能。不过今日市场的表现一度出现的不是小涨,也不是大涨,而相对火热,这已经为午后的跳水埋下了伏笔。短期来看,随着今日指数的跳水,并跌破20日均线的支撑后,必然要考验30日均线的支撑,即4080点附近。

技术上来看,经历了近三个月红柱的MACD指数近期已经出现了绿柱,而且绿柱呈现加速拉长的态势,说明市场短期内的跌速会加快,就像我们早盘说的那样,快跌总比慢跌强,长痛不如短痛。综合认为我们随着今日市场的冲高跳水并跌破相应的支撑点位,必然会向下寻找另一支撑,在未企稳之前,不建议投资者急于抄底,相反的适当减仓是必要的。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跳水 支撑 板块涨幅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