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72点为阶段高点成立 后面还有第5浪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造成昨日暴跌的直接原因,是长江证券关于印花税上调的预测报告,以及新华网、人民日报、央视连续巧合的警示风险的报道。对于一带一路及国资改革这两条中长线投资主线,我们要一如既往的重视,逢低吸纳!

华讯投资

盘面简述:

今日保险股集体发力,成为大盘的护盘主力,互联网题材股集中爆发,推动创业板大涨5%,午后开盘,保险股延续强势,继续以超过9%的涨幅领涨两市,互联网股涨逾6%,软件服务、医疗保健等涨幅靠前。沪指继续小幅冲高。创业板再度拉升涨150点,暴涨逾5%,创新高,板块方面,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国产软件、互联网概念股掀涨停潮。

今日消息:1、中俄将签署重大合作文件高铁等三大板块直接受益:中俄两国每一次互动都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据外交部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5月7日至12日访问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三国。有媒体报道称,5月8日中俄两国元首将在莫斯科举行元首峰会,届时将签署一系列的重大合作文件,涉及高铁、基建、航天等多个领域。2、去年22家上市券商净利达594亿元同增107.86%:2014年上市券商年报已经全部公布完毕,虽然目前A股上市券商只有22家,但是这22家券商创造的净利润却占到全部120家券商净利的61.56%。不得不说,这22家券商的各项业务发展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行业的发展方向。

造成昨日暴跌的直接原因,是长江证券关于印花税上调的预测报告,以及新华网、人民日报、央视连续巧合的警示风险的报道。盘后,长江证券收回报告,新华网、人民日报纷纷表示对A股的关注,并继续倡导慢牛行情。技术面看,今日创业板有理由大反弹。从两个角度可以发现,其一昨日主板大跌,创业板反而企稳,并且出现资金大幅杀入的现象。其二,走势来看,在调整两日以后,创业板出现下跌困难现象,并且之前走势仍是上升三部曲,今日大涨创新高,后市有望冲击3000点。

【观点】收评: 创业板新高真相逢低吸纳两大主线

华讯财经认为,沪指冲高回落,创业板大涨3%,从技术面来看,沪指连破5日、10日均线外,MACD指标也出现绿柱并出现死叉,可以确立4572点阶段高点的成立,结构上进入第4浪,虽然有一定幅度,但后面还有个第5浪上攻,空间上首先先关注20日均线支撑,跌破的话,则下一个强支撑在4000点区域。创业板报复性反弹,有望再攻2900点。行情短期缺乏上行动力,可能陷入调整行情;并且MACD于昨日形成死叉,发出卖出信号;投资者应提高警惕。

对于大盘指数来说,仍然需要继续关注权重和大蓝筹的走势,权重里面券商银行只要没有出现大幅拉升的走势,大盘就很难下跌下去。因此,大盘短期仍有上涨空间,操作上可继续关注部分品种的机会。操作上,具体可以关注大消费、环保、医药等年后涨幅相对落后的板块。逢盘中急涨,要理性对待,切莫盲目追高。对于一带一路及国资改革这两条中长线投资主线,我们要一如既往的重视,逢低吸纳!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专家教你狙击牛股>>>点击进入 跌哭了!抢筹三类牛股避险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创业板 沪指 高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