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6日晚间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000584)友利控股:重大资产置换和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  友利控股现发布重大资产置换和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2015年5月6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和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他相关议案。

(000035)中国天楹: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天楹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068)*ST华赛: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ST华赛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0078)海王生物:保荐总结报告

海王生物现发布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保荐总结报告。

(000089)深圳机场:2015年4月份生产经营快报

深圳机场现发布2015年4月份生产经营快报。

(000089)深圳机场:关于实施“深机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六次公告

深圳机场现发布关于实施“深机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六次公告。

(000543)皖能电力: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皖能电力现发布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

(000572)海马汽车:2015年4月份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海马现发布2015年4月份产品产销数据快报。

(000581)威孚高科:关于收到搬迁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威孚高科现发布关于收到搬迁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000584)友利控股:重大资产置换和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

友利控股现发布重大资产置换和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

(000584)友利控股: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提示暨复牌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A股股票自2014年9月22日开市起停牌。

2015年5月6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友利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和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他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披露相关文件后,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7日开市起复牌。

(000711)*ST京蓝: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廊坊银行固安支行申请委托贷款的议案》。

(000717)韶钢松山:第六届董事会2015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宝钢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申请最高8亿元委托贷款之关联交易公告的议案》。

(000722)湖南发展:关于控股股东更名的公告

湖南发展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更名的公告。

(000797)中国武夷: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武夷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826)桑德环境:关于收购股权事项的补充公告

桑德环境现发布关于收购股权事项的补充公告。

(000856)冀东装备: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的提示性公告

冀东装备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的提示性公告。

(000859)国风塑业: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国风塑业现发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000913)钱江摩托: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钱江摩托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28)中钢国际: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中钢国际现发布拟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0929)兰州黄河: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兰州黄河现发布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0955)欣龙控股:关于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欣龙控股现发布关于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000961)中南建设: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修订稿)

中南建设现发布2015年员工持股计划(修订稿)。

(001696)宗申动力:对外投资公告

宗申动力于2015年5月5日与青岛宏百川金属精密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设立重庆宗申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3,350万元人民币占宗申航空科技公司67%股权、青岛宏百川公司出资1,650万元人民币占宗申航空科技公司33%股权。

(002041)登海种业:2014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登海种业现发布2014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002090)金智科技:关于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的更正公告

金智科技现发布关于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的更正公告。

(002102)冠福股份:关于大股东林福椿先生和闻舟(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的公告

冠福股份现发布关于大股东林福椿先生和闻舟(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的公告。

(002108)沧州明珠:董事会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沧州明珠现发布董事会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002110)三钢闽光:关于举行2014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三钢闽光现发布关于举行2014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002136)安纳达:副总经理辞职公告

安纳达现发布副总经理辞职公告。

(002144)宏达高科: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宏达高科现发布关于举办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002149)西部材料:关于举行2014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西部材料现发布关于举行2014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002161)远望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远望谷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002162)斯米克: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斯米克现发布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002187)广百股份:高管辞职公告

广百股份现发布高管辞职公告。

(002197)证通电子:保荐总结报告书

证通电子现发布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保荐总结报告书。

(002200)云投生态:关于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云投生态现发布关于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002211)宏达新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宏达新材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220)天宝股份:第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担保方式》议案、《关于公司拟向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议案。

(002223)鱼跃医疗: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5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与控股股东共同投资设立医疗产业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2224)三力士: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三力士现发布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更正公告。

(002251)步步高: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保荐总结报告书

步步高现发布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保荐总结报告书。

(002262)恩华药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5年5月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002349)精华制药: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201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2370)亚太药业: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亚太药业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002378)章源钨业: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章源钨业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392)北京利尔:持续督导意见(2014年度)

北京利尔现发布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持续督导意见(2014年度)。

(002417)*ST元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ST元达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002449)国星光电: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5年5月6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通过。

(002451)摩恩电气:关于收购海天一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摩恩电气现发布关于收购海天一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002457)青龙管业: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青龙管业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002458)益生股份: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益生股份现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002467)二六三: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议案。

(002471)中超电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中超电缆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81)双塔食品: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双塔食品现发布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002485)希努尔: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希努尔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499)科林环保: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

2015年5月5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宋七棣先生及其控制的江苏科林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其减持本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宋七棣先生于2015年5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科林集团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

本次权益变动后,宋七棣先生持有公司18.39%的股份,其控制的科林集团持有公司9.83%的股份,仍然是公司实际控制人。

(002519)银河电子: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银河电子现发布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521)齐峰新材:关于实施“齐峰转债”赎回事宜的第二次公告

齐峰新材现发布关于实施“齐峰转债”赎回事宜的第二次公告。

(002566)益盛药业: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益盛药业现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002575)群兴玩具: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2015年5月6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群兴投资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其于2015年5月5日至2015年5月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5,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88,720,000股的2.6158%。本次减持后,群兴投资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002586)围海股份:重大工程中标

公司于2015年4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公告,披露了公司参与《宁波杭州湾新区建塘江两侧围涂建设移交工程》招投标,被业主方宁波杭州湾新区海涂围垦开发有限公司确定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金额为人民币贰拾捌亿陆千万元整(2,860,000,000.00元)。

近日,公司收到宁波杭州湾新区海涂围垦开发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宁波杭州湾新区建塘江两侧围涂建设移交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贰拾捌亿陆千万元整(2,860,000,000.00元),工程工期为6.5年。

(002602)世纪华通: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世纪华通现发布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002618)丹邦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05月0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002631)德尔家居:签订重大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德尔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与阳光壹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室内地板集中采购平台协议》。

(002640)百圆裤业: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司定于2015年5月22日召开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660)茂硕电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茂硕电源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694)顾地科技: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顾地科技现发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300015)爱尔眼科: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关于变更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300145)南方泵业: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南方泵业现发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300173)智慧松德:2014年持续督导意见

智慧松德现发布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2014年持续督导意见。

(300199)翰宇药业: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翰宇药业现发布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300263)隆华节能:2014年度持续督导意见

隆华节能现发布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2014年持续督导意见。

(300309)吉艾科技: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吉艾科技现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

(300366)创意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创意信息现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闲置募集资金 章源 元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