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众禄:指数高位震荡 基金仓位微降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仓位测算的结果显示,本期(2015-04-27~2015-04-30)样本内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金)平均仓位自前一周的88.07%下降0.19个百分点至87.88%。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仓位测算的结果显示,本期(2015-04-27~2015-04-30)样本内开放式偏股型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剔除QDII和指数型基金)平均仓位自前一周的88.07%下降0.19个百分点至87.88%。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92.38%,较前期下降0.25个百分点;而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9.79%,较前期下降0.08个百分点。

根据众禄基金研究中心动态仓位的监测结果,537只偏股型基金中,有366只基金仓位基本保持不变,有79只基金选择加仓,有92只基金选择减仓。选择加仓的基金数量相对较多。

从具体基金产品来看,本期加仓幅度居前的基金有:大成财富2020、交银先锋股票、东方增长中小盘、国金通用国鑫、长盛成长价值等基金;本期减仓幅度居前的基金有:德邦优化配置、安信平稳增长、浦银安盛红利精选、汇丰晋信大盘长安宏观策略等基金。

从具体基金公司来看,本期加仓幅度居前的是国金通用基金、大成基金、东方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天弘基金等基金公司。本期减仓幅度居前的是:德邦基金、长安基金、安信基金、浦银安盛基金、招商基金等基金公司。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认为,监管层连续多次提示风险未能凑效,随后祭出加快新股发行节奏大旗,新股发行由此前一月一批上升至一月两批,大概率上将会加剧市场资金面紧张局面,但场外巨量资金入场或将部分对冲新股发行对市场的负面影响,市场对新股发行免疫力逐步提升背景下,料对A股市场影响有限,牛市格局仍会保持完好。市场已步入成交量和振幅剧增的新常态,在牛市行情不发生大的变化前提下,投资者仍可以积极把握震荡出来的机会介入偏股型基金,投资方向上仍以择时选股能力强的偏股型基金和指数型基金为主攻方向。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仓位 基金产品 高位震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