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7日晚间上市公司利好消息一览


来源:凤凰财经

四川长虹表示,腾讯投资和天津诚柏投资增资欢网科技,是公司在互联网应用及服务业务群的一次重要拓展。此次收购后,上实城发持有上海嘉瑞62.5%股权;绿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上海嘉瑞37.5%股权。

四川长虹旗下欢网科技引入战投腾讯投资

四川长虹(600839)5月7日晚间公告,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控股95%法人子公司长虹创新投资的参股公司欢网科技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了战略投资者腾讯投资,以及股权投资基金。

据悉,欢网科技7日已与腾讯投资签署了增资协议和股东协议,腾讯投资和天津诚柏将各出资5000万元,认购欢网科技新增注册资本588.24万元。增资后,欢网科技的注册资本变更为4117.65万元,腾讯投资和天津诚柏将分别获得欢网科技7.143%的股权。

大北农9722万收购长风农牧六成股权

大北农(002385)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将收购甄长丰、新疆盘古大业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上海诚鼎二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江苏农垦诚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四方共计持有的安徽长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风农牧”)60%的股权,收购价格为9722.52万元。

特锐德预中标国家电网1.34亿元项目

特锐德(300001)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成为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配网、农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的中标候选人。根据公司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此次合计中标金额约1.34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销售收入的5.92%。

中信重工广汇能源合作开发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

中信重工(601608)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广汇能源(600256)就共同开发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核心关键技术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还将与山西省化工设计院展开合作。

三方同意围绕广汇能源从事的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业务发展需要,共同组建一家以共同研究煤炭深加工为主要业务方向的技术开发公司,先期主要以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专有技术为主题,开发关键的工艺、装备和工程化等相关的核心技术。此外,三方将在乌鲁木齐共同组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暂定为5000万元。其中,广汇能源拟持股55%,中信重工拟持股30%,山西省化工设计院拟持股15%。

上实发展2250万收购上海嘉瑞25%股权

上实发展(600748)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上实城发收购上海铭邦持有的上海嘉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5%的股权,收购价格2250万元,同时按比例承担股东借款在内的相应债务。

此次收购后,上实城发持有上海嘉瑞62.5%股权;绿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上海嘉瑞37.5%股权。

利亚德筹划员工持股计划8日起停牌

利亚德(300296)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宜,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8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该重要事项,待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超图软件子公司获二级军工保密资格

超图软件(300036)5月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超图”)收到通知,经北京市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委办公室组织现场审查,批准北京超图二级军工保密资格,并报请国家军工保密资格认证委复核备案。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猪业 有限合伙企业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