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8日两市重大投资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丽珠集团(000513)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与美国CYNVENIO公司签订了优先股投资意向书,公司计划出资1000万美元认购CYNVENIO公司的B轮优先股。此次融资后,公司将持有CYNVENIO公司18.03%股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8日讯

保利地产拟设立小贷公司

保利地产(600048)5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保利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保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他外部非关联股东,将按照40%:20%:20%:20%的股权比例,共同设立公司开展小额贷款业务,注册资本暂定2亿元。

TCL及长虹之子公司欢网科技引入战投腾讯投资

TCL集团(000100)、四川长虹(600839)5月7日晚间同时公告,两公司的参股子公司欢网科技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了战略投资者腾讯投资,以及股权投资基金天津诚柏。

在引入战投之前,TCL集团和四川长虹控股95%的子公司长虹创新投资,均持有欢网科技31.96%的股权。引入战投等之后,TCL集团和长虹创新投资均持有欢网科技27.394%的股权。

欢网科技7日已与腾讯投资签署了增资协议和股东协议,腾讯投资和天津诚柏将各出资5000万元,认购欢网科技新增注册资本588.24万元。增资后,欢网科技的注册资本变更为4117.65万元,腾讯投资和天津诚柏将分别获得欢网科技7.143%的股权。

欢网科技定位于面向智能世界和全网互动产业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已成为中国境内最大的智能电视服务商之一。

腾讯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完善的互联网服务布局。而天津诚柏投资是由宽带资本作为发起人,国科控股、全国社保基金作为关键投资人的股权投资基金。宽带资本是国内通信、互联网、媒体及高科技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投资机构之一。

TCL集团和四川长虹均表示,腾讯投资和天津诚柏投资增资欢网科技,是公司在互联网应用及服务业务群的一次重要拓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丽珠集团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