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元连涨三日但动能减弱 非农未改升息不明朗预期


来源:FX168财经网

周一(5月11日)纽约交易时段,美元指数温和上扬,有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扬,上周五美国4月非农数据好坏不一,未能缓解美联储升息时机不明朗这一现状。尽管整体数据表现可喜,但是分析师们表示,美国劳动力市场距离彻底脱离困境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FX168讯周一(5月11日)纽约交易时段,美元指数温和上扬,有望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扬,上周五美国4月非农数据好坏不一,未能缓解美联储升息时机不明朗这一现状。

美国劳工部的一项数据显示,目前美国主要工作年龄(25-54岁)人口的就业水平,仍然比02年以及92年的经济衰退时期最低值还要低。这表明美国人目前的就业水平仍然比之前10到20年要低得多。失业率很低的原因主要是目前很多人放弃寻找新的工作。

尽管整体数据表现可喜,但是分析师们表示,美国劳动力市场距离彻底脱离困境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彭博分析师们表示,失业率数据的良好表现只是实际情况的一方面,因为数据仅仅涵盖了那些积极寻找工作的人口。所以失业率并没有包括那些被迫离开劳动力市场的人口,比如放弃寻找工作的人们,或者那些尽管有一定残疾但是如果经济增长强劲也会放弃社保寻找工作的人们。

当然同时我们也应看到,该数据自08年经济危机以来,一直呈上升的趋势,说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确在好转,只不过不像失业率数据表现的那么明显罢了。

之前做多美元的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机构如今纷纷在进行美元多头平仓。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显示,押注美元进一步走高的美元净多头头寸已经连续第六周缩减。美元净多头曾在1月份创下纪录水平。

BK Asset Management的首席外汇策略师Kathy Lien表示,“虽然就业形势继续改善,但薪资增速缓慢(小时薪资增速放慢至0.1%),这依然是美联储(FED)主要的忧虑点之一。”

该策略师并表示,“非农数据不太亮眼,但尚属稳定,美联储在9月份加息将是大概率事件,除非美联储明显改变政策姿态,否则预计美元仍将有坚稳表现。零售销售将是本周关注重点,即便薪资增速放缓,但就业市场的整体改善仍有望保持消费开支的增长势头。”

校对:黑白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美元指数 失业率 动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