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外放大招 洋河股份全球布局曝光


来源:中国经济网

如今,在中国想买一瓶洋河酒显然已经不是难事。而在海外,为了让“中国梦”飘香全球,洋河股份也是蛮拼的。

如今,在中国想买一瓶洋河酒显然已经不是难事。而在海外,为了让“中国梦”飘香全球,洋河股份也是蛮拼的。

 在韩国和日本

韩国和日本现在已成为中国人旅行的最热目的地之一,在韩国首尔国际机场、韩国金浦国际机场两大出入首尔的门户机场都可以买到洋河。有个好消息,韩国人民对中国白酒,尤其是洋河有着很大的好感!要记得多买几瓶,韩国人民“三轮不过岗”哦!当然,如果你不去首尔也没关系,釜山、济州岛两大国际机场也可以买到洋河哦。

在欧洲和中东

去欧洲、中东你都极有可能从香港中转,香港国际机场的四家免税店都有洋河销售,包括中转店。到了中东,记得要去卡塔尔、阿联酋的国际机场,这两家国际机场都是购物天堂,免税品类齐全,当然,购买洋河也是非常的划算。

 在东南

东南亚历来是中国人旅游的第一站,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柬埔寨都有洋河销售,无论你是去美丽的海岛观光,还是去现代化的大城市驻足。一瓶洋河都可以给你带来一群朋友和一场更加精彩的旅行!

 在非洲

广袤的沙漠,壮丽的景色,不喝洋河哪里会接上非洲这片神奇土地的地气,强烈推荐阿尔及利亚,这里号称是小法国。如果你有冒险精神的话,可以再推荐你南苏丹,这里子弹横飞,很有饮酒的氛围,一瓶洋河之后,你就“不怕不怕啦”!

在北美

作为华人聚居的北美,除了机场的免税店以外,也要逛逛当地的酒类商店,想购买中国好酒很是简单。未来,如果你发现奥巴马和梦之蓝在一起,请不要惊讶,因为那个时候我们已经占领美国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韩国 首尔 釜山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