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铭软件参与东电创新增发


来源:中国证券报

新三板定增的火爆引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的参与,一铭软件(831266)5月13日公告,为扩大公司业务规模,促进公司与东电创新业务技术合作,提升公司效益,决定使用自有资金认购“东电创新(北京)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50万股,每股定价20元,出资金额1000万元。认购股份全部为非限售流通股。

据介绍,东电创新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挂牌公司并已做市。根据东电创新4月23日披露的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本次拟发行数量不超过524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480万元,占发行后股本的比例13.10%。

东电创新(430362)股票已自4月8日起停牌。据其公告,目前正与客户洽谈重大合同事宜,合同金额较大,涉及知情人较多,且最终是否签订存在不确定性。4月7日东电创新收盘价为29.62元/股。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