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奇艺辟谣也没用 优酷两天累计涨20%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因市场传闻优酷土豆打算与爱奇艺合并回归A股,周四优酷土豆放量暴涨17%,周五爱奇艺否认了传闻,优酷周五早盘一度暴跌8%,随后上演大逆转涨幅一度超过4%收涨2.67%,原因是优酷宣布与星游传媒合作,将致力于在中国创造出一个游戏视频生态系统。

针对近日传出的优酷土豆与爱奇艺合并传闻,爱奇艺CEO龚宇周五在微博上作出回应,他表示双方没有进行任何沟通和谈判。龚宇在微博中写道,“近日有关爱奇艺与优酷合并的消息严重失实,爱奇艺及股东就此事与优酷没有任何沟通和谈判。”受此消息影响,优酷土豆周五小幅低开后一路下滑,早盘最大跌幅一度达到8%。

随后,优酷土豆股价上演大逆转开始一路走高,最高涨幅一度超过4%,收盘时上涨2.67%,成交量1052.92万股为十日均量的三倍多。上涨的原因是,优酷土豆与星游传媒宣布联合创立星视界联盟,目标是在优酷土豆的平台上整合游戏视频社区。

优酷土豆指出,在该公司10大致力于用户/玩家创造内容的频道中,有6个频道都专注于游戏视频,其平均每日浏览量为5000万次。在优酷土豆的平台上,活跃PGC(玩家创造内容)频道共有2000多个。

周五当日,纳斯达克网站公布了最新的机构持仓数据,数据显示,截止3月31日,机构买入17,440,244股,卖出11,786,933股,净买入量560万股。其中,大摩增持11.55%至10,039,241股成为第二大机构股东。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