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策略:“主创”割裂释三信号 新龙头暗中起航


来源:中证网

编者按:周一,“主创”割裂现象再度上演:“神创板”飙涨逾4%,超百点逆袭中再创历史新高;而沪综指则在权重股的打压下,再失4300点。分析人士认为,在市场风口仍在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之际,投资者应紧跟主力资金节奏,方能把握住市场领涨龙头。

编者按:周一,“主创”割裂现象再度上演:“神创板”飙涨逾4%,超百点逆袭中再创历史新高;而沪综指则在权重股的打压下,再失4300点。分析人士认为,在市场风口仍在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之际,投资者应紧跟主力资金节奏,方能把握住市场领涨龙头。

那么明日A股将如何演绎?投资者将如何操作?且看众名家与机构的最新研判。

广州万隆:再现割裂释三大信号 新龙头暗中起航

周一大盘在本月第二波新股将申购的冲击下,量能大幅萎缩、盘中出现了低开高走之势。不过相比于主板的阴霾,创业板指却再次坚挺的百点逆袭创历史新高。而创业板百倍市盈率仍勇者无惧、与主板再次形成罕见割裂现象,也释放了三大重要信号。

第一,针对基金超配创业板被查和被约谈等传闻,证监会发言人邓舸表示传闻不实,这释放了创业板虽暴涨,但并未有强力政策打压信号。这直接让创业板类题材股继续疯狂,如创业板一哥乐视网东方财富继续大涨,带动了战略新兴产业、政策利好类小盘股逆势拉升,如物联网、基因技术纷纷逆势大涨4%,北陆药业拓维信息强势涨停板等;此外,并购重组与业绩大增类个股更是井喷,如江苏三友再迎劲爆主升浪、如意集团更是再掀涨停风暴等。因此,在主力对小盘题材异常宠爱下,对政策利好、并购重组、高成长、新兴产业与主力深度介入的个股,我们可大胆抄底并坚定捂股。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318股符合这五大因素,后市股价或逆势爆发。点击查看手中个股会否在其中。

其次,管理层近期收缩伞形信托、汇金200亿巨资大规模赎回ETF,这直接导致大市值品种吸引力下降,造成沪市量能骤减而反弹无力。而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大部分还不能融资融券,且一季度社保与QFII仍大幅增仓的,从而导致盘面再现罕见割裂现象。

第三,本周是5月第二批新股申购期,市场预计冻结资金高达3万亿。万亿巨资抽血压力必然令大盘蓝筹股反弹难于为续;但另一方面,总理李克强表示:要激发亿万群众尤其青年人创业创新热情,中小市值个股符合经济大方向,这导致权重与题材进一步割裂。

因此,在市场风口仍在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之际,我们应紧跟主力资金节奏,方能把握住市场领涨龙头,在新股抽血冲击下实现超额收益。在各大题材股暗中起航下,具有中报业绩暴增与主力深度介入的个股,成为本周逆势暴涨龙头可能性最大。

如恒顺众昇,中报业绩预增达1000%以上,该股便不理大盘独自飙涨,股价近三月来暴涨达480%。如此强劲翻倍走势,自然引爆更多业绩大增类个股大暴涨,如永太科技业绩大增150%,股价近期同样连续飙升,顺荣三七业绩暴增后近月来股价同样暴涨达180%。充分说明中报业绩暴增股已逆势暗中爆发,后市接替恒顺众昇的个股,有望走出更火爆翻倍走势。(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个股 量能 题材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