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QFII调研东方财富 关注移动终端产品


来源:证券时报网

深交所披露的信息显示,5月15日,JF Asset Management等多家QFII机构调研东方财富,关注公司的移动端终端产品、目前主要变现路径、未来发展有何规划、并购事项等。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19日讯

深交所披露的信息显示,5月15日,JF Asset Management等多家QFII机构调研东方财富,关注公司的移动端终端产品、目前主要变现路径、未来发展有何规划、并购事项等。

将加大移动终端平台研发力度

调研中,有机构询问,公司目前在移动端终端产品发展比较弱,未来有何打算?东方财富称,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公司高度重视互联网移动终端应用的发展,将持续不断加大移动终端平台和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力度,不断巩固和扩大市场服务份额。

机构还询问,相比同花顺,移动端产品不够活跃,公司怎么看?东方财富称,公司与同花顺是两家不同的公司,公司是做互联网财经垂直门户起家,战略是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拥有庞大的海量用户,市场占有率超过65%,移动端市场份额也是在前三左右,在业内也是居于领先地位,公司高度重视互联网移动终端应用的发展,将会持续不断加大移动终端平台的研发和创新力度,力争拓展更大的市场份额,成为移动端最具竞争力的公司之一。

机构关注公司收购事项

东方财富拟收购西藏同信证券,也是机构的关注点。东方财富称,公司收购西藏同信证券,并不意味着从线上向线下转移,公司将会发挥互联网金融服务大平台的核心优势,延伸拓展公司服务链条,结合线下网点,不断完善和优化整体服务。

另有机构询问,公司收购宝华证券公司后,如何开展工作,有何打算?东方财富称,今年4月份,公司已完成收购宝华世纪股权交接工作,目前正积极推进后续业务开展等工作,未来公司坚持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完善相关服务。

对于公司主要变现路径的问题,东方财富称,目前,公司发展进入比较确定的阶段,互联网发展快,各种业务创新多,商业模式对了,用户群有了,变现会比较快,变现路径也必较宽。目前,公司基金第三方销售服务业务发展迅速,销售收入占公司整个收入比重超过了80%。未来,如果公司收购西藏同信证券获批并顺利完成,公司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将会进一步拓展延伸到证券经纪等新的平台服务业务。

对于未来发展规划的问题,东方财富称,公司将紧紧围绕实现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的整体战略定位,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加强公司互联网财经金融服务大平台的优化和完善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用户黏性,巩固和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拓宽公司互联网财经金融服务大平台的服务范围,进一步延伸和完善服务链条,促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服务整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二级市场上,东方财富4月16日复牌后连续收出11个涨停,目前股价在高位震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交所 股权 股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