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来报名向股市大佬提问!总裁邦沙龙之《牛市!风不停?》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总裁邦沙龙报名

立即报名

 

一、活动主题:牛市!风不停?

“在席卷全球的网络科技股热潮带动下,中国股市走出了一波凌厉的飚升走势,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上证综指涨幅超过50%。”——这是1999年发生的事情。由于1999年“519”行情井喷,在短短的一个半月时间,股指上涨将近70%。然而99年的牛市持续了不到两年,2001年随着股市规模逐渐增大,股权分置越来越成为中国证券市场发展的阻碍,2001年6月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开始,国有股、法人股拟以市价全流通,市场闻风而落。当次牛市终结。


16年之后,中国股市同样掀起了一波暴涨狂潮,本次从2014年7月开始的行情,一直到2015年3月开始的爆发,这一轮行情怎么看都与1999年的那次牛市相像。本轮牛市的结果是否会像16年前那样终结,历史会否重演?


最新数据显示A股开户数首次突破2亿户。巨大的股民群体,尤其是90后新股民的参与让人不禁发问:难道中国股市的春天真的就要来了?如此火热的股市背后是泡沫还是机遇?是该积极入市还是谨慎观望?又折射出怎样的资本市场新面貌?而中国经济增长的软着陆能否支撑股市的新腾飞?


这一系列的话题,是当前资本市场最为关心的,也是每一个投资者最想知道的。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凤凰财经总裁邦特邀中国资本市场的资深人士,包括:经济学家、行业分析师、私募公募基金操盘者,共聚一堂,深入解读当前中国股市的机遇与风险。


二、议题:

1.如何看待这一波中国股市的大幅上涨?会持续多久?上涨原因是什么?此轮上涨给投资者们带来哪些机遇?

2.牛市与中国经济下行的大环境是否相悖?中国股市与经济增长存在哪些相关性?当前股市存在哪些风险?

3.证监会连续对股市进行风险提示,对基金公司投资创业板进行窗口指导,这对股市会有什么影响?

4.融券融资大量使用,这其中蕴含着怎样的风险?

5.央行的货币政策对股市有哪些影响?如果央行继续宽松下去,又会对股市产生怎样的影响?

6.看“股市胜过楼市”的观点?又怎么看“楼市与股市是一对难兄难弟”?股市大热,楼市遇冷说明了什么?

7.看待“新进老退”现象?新股民的激进与老股民的谨慎谁能赢到最后?

8.家庭金融投资中,股票仅占3%,而在美国则占33%,如何看待这种对比?对普通投资者们有哪些建议?

 

三、嘉宾简介:

201109140833261404628322.jpg071aaaf78ebf0deab4731f49cffd0af2.jpgu=1848568867,3355828972&fm=21&gp=0.jpgu=917222680,3663879345&fm=15&gp=0.jpg

 

四、活动时间:2015年5月26日下午

五、活动规模:100人

六、活动地点: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2层

 

七、活动流程:

13:30 嘉宾签到

14:00 — 14:10 主办方致辞

14:10— 15:30 嘉宾主题演讲

15:30 — 16:30 嘉宾圆桌讨论

16:30 — 17:00 互动

 

八、主办方:

凤凰财经:凤凰财经依托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语媒体平台——凤凰网与凤凰卫视,经过8年多的深耕运营,已经成为全球华人精英首选财经入口。特别是近四年来,凤凰财经摒弃了传统互联网门户的单一运营模式,全面转型为媒体服务平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创造性地提出了“垂直细分、移动为先,全媒体、O2O”的运营策略。

在为广大用户提供快速、准确、全面的新闻资讯和低风险、高收益的普惠金融服务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宏观决策、商业、投资理财、青年思想、创业创投、品质生活六大细分人群提供更为精准、高效的服务,打造了一批兼具媒体影响力和商业变现能力的精品栏目,如财知道、总裁在线、小报告、连环话、创业记、全球城市观察等。

 

凤凰证券:凤凰网证券频道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专业、及时、全面的深具价值的资本市场信息,传递投资价值分析与风险识别。包括股票行情、炒股大赛、股市直播、资金流向、研报、博客等平台,以及股民、网民、专家、传媒、学者、机构、上市公司等多方面的沟通平台。

 

总裁邦:《总裁邦》商业智慧O2O服务平台以《总裁在线》栏目为模板,以凤凰卫视、凤凰网及凤凰财经的强大资源为依托,专注发展成一个聚拢企业家、让企业家分享商业智慧、沟通商业经验、交流商业资源的平台。

 

《总裁邦》平台亮点在于聚焦打造汇聚智慧平台、O2O功能的多层级式服务。其以内容及资讯服务为依托,逐级向不同层级的用户打造差异化的服务,更有VIP用户的特享专属、定向拓展的专业服务。


九、报名方式 

请戳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1282920264900

填写报名信息,等待审核。稍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联系您!

 

  

[责任编辑:yura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