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子支付概念再现涨停潮 新大陆成新龙头


来源:证券时报网

电子支付概念今日再度大涨。截至发稿,御银股份、星网锐捷、康强电子、新大陆等逾10股涨停,其中新大陆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成为概念炒作的新龙头。

电子支付概念今日再度大涨。截至发稿,御银股份星网锐捷康强电子新大陆等逾10股涨停,其中新大陆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成为概念炒作的新龙头。

安信证券认为,新大陆以支付和二维码为核心,外延战略清晰,转型战略明确。公司POS和二维码扫码设备覆盖线下主流支付场景,已经与支付宝等公司就二维码支付展开初步合作。公司外延战略清晰,参股公司上海翼码是二维码O2O营销龙头企业;收购亚大通讯切入POS机运营;收购智联天地进军进军快递行业信息化领域;各项业务均和主业产生协同效应。公司围绕支付和二维码领域积极布局,转型战略明确。另外,二维码支付重启在即,互联网公司将大规模开展配套硬件设备的升级更新,公司将是最大受益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支付 股份 康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