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安思危 高估值下宜独善其身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周三沪指以4434.98点跳空高开17.43点开盘,盘中受综合类、日用品、IT等板块的走好带动下一路震荡走高,临近尾盘受券商保险、石油燃气、煤炭业等板块的集体走弱带动下在4520.54点出现一波快速下杀。

周三沪指以4434.98点跳空高开17.43点开盘,盘中受综合类、日用品、IT等板块的走好带动下一路震荡走高,临近尾盘受券商保险、石油燃气、煤炭业等板块的集体走弱带动下在4520.54点出现一波快速下杀,收盘报4446.29点,上涨28.74点,涨幅0.65%,成交8060.81亿元;深成指以15206.56点高开79.18点开盘,盘中一路震荡上扬,在15618.13点遇阻后有所回落,收盘报15337.08点,上涨209.70点,涨幅1.39%,成交8475.37亿元;中小板指开盘10266.24点,收盘报10387.25点,上涨190.97点,涨幅1.87%;创业板走势强势,以3339.17点高开16.40点开盘,盘中一路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3471.95点后遇阻有所回落,收盘报再创历史新高,报收3406.28点,上涨83.61点,涨幅2.51%。

IT板块走势强劲,国脉科技、创业软件、汉鼎股份四维图新久其软件、乐凯新材、银信科技邦讯技术新大陆雷柏科技、暴风科技、联络互动、生意宝、二三四五、立思辰易联众长亮科技、神州信息、中文在线、皖通科技等24只个股封涨停;2015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乌镇峰会将于5月21日在乌镇盛大启幕。届时互联网金融领军代表将汇聚乌镇,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新机遇与行业发展;宁波海顺认为,随着峰会的召开,“金融+互联网”新模式所引发的板块效应有望贯穿全年,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向好。

沪指今日迎来震荡,盘面上板块涨多跌少,逾200多只个股封涨停,市场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姿;两市量能合计约1.65万亿元,天量成交成新常态;宁波海顺认为,本周市场虽有反弹,但空间不大,考虑到市场估值已经不低,在目前的位置减减仓,控制一下仓位,显然是比较明智的选择,不要指望在最高点退出,吃到了最好的一段之后,就要考虑如何全身而退,不要看指数又涨了多少,目前市场估值之下,独善其身一定是上策。(宁波海顺)

[责任编辑:zhujj]

标签:海顺 沪指 立思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