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通鼎互联:员工持股以均价58.4元建仓


来源:凤凰财经

事件:近期公司公告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于2015 年5 月12 日-2015 年5月18 日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目前已购买公司股票4,465,303 股,成交金额合计260,937,263.19 元,交易均价为58.44 元/股。

点评:

员工持股均价58.44 建仓,显公司对转型信心。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总规模3 亿,按照2:1 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次级份额,员工以自筹1 亿元全额认购次级份额。在近期公司股价大幅上涨的情况下,员工持股计划以均价58.44 元建仓充分显示了公司坚定看好转型前景。

构建流量后向经营商业闭环,开启市值成长空间。

流量掌厅凭借流量管理功能获取用户占领流量管理入口,依托其打造流量货币化平台为商户推销商品为用户赚取流量,同时利用用户上网行为数据以及消费与支付行为数据为商家提供精准营销和广告服务以及为金融机构提供征信等服务,参股南京安讯与杭州数云即是在为提供精准营销与征信服务做储备。我们认为公司未来将会在精准营销、数据挖掘、征信、移动支付以及移动广告领域积极布局,构建以流量货币化平台与大数据挖掘为核心的流量后向经营商业闭环。

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2015-2017 年EPS 至0.60、0.67 及0.77 元,对应当前股价PE 分别为148、132 及114 倍,15-16 摊薄备考EPS 为0.66 与0.76 元,对应当前股价PE 分别为119 与104 倍。考虑到流量后向经营2000-3000 亿的市场空间,在线购物广告推广8000 亿的市场规模,我们认为流量后向经营与广告推广通过大数据相结合会产生几千亿的市场,公司同时拥有运营资源与卡位优势,即使公司只占5%的份额收入也将超百亿公司,给予目标市值500 亿元,对应股价121 元,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因素:(1)光纤价格继续大幅下滑(2)光纤光缆需求下降(3)“流量掌厅”与运营商合作受阻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