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州专车成为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指定用车


来源:凤凰财经

神州专车成为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指定用车

5月24日消息,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昨天在京开幕,国内外众多金融领袖出席大会。神州专作为独家指定用车,以高品质的服务获得了嘉宾们的称赞。

本届论坛期间,神州专车提供多辆别克商务车,为众多重量级VIP提供全天候用车服务,往返会场、机场、酒店等地。神州专车的司机们统一西装革履,除了帮客人开关车门、提行李外,还在车内准备了纸巾、充电线、饮用水、车载WiFi等贴心服务,与金融论坛的“高大上”范儿十分匹配,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和青睐。

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神州专车主打安全、高效、专业,不仅全部采用车型高端、车龄短的正规租赁车辆,更重要的是始终对司机高标准、严要求,并进行了商务礼仪培训,让每位乘客舒心出行。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约租车服务,神州专车此前已经多次为大型会议活动提供用车,树立了良好口碑。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神州专车为大公网、广州日报等多家知名媒体提供报道用车,运送新闻工作者往来会场,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今年的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以“新常态、新金融”为主题,来自“一行三会”的主要负责人、国际金融机构决策者以及学术界、金融和实业界共2000多人齐聚清华大学,共议“新常态”下的全球和中国金融业的机遇和挑战。

相关专题: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

[责任编辑:shufj]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