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发科技:高管增持显示后续发展信心


来源:证券时报网

高管增持显示后续发展信心。本次公司多位高管在二级市场增持共耗资超过1000万元,且增持时点处于公司股价逼近历史新高之际,显示出其对于公司后续发展的信心。

据上交所数据显示:1)5月18日,金发科技总经理、董事李南京于二级市场交易购入公司股份30万股(平均购入价格10.41元);2)5月20日,监事操素平、王定华于二级市场分别购入5万股(平均购入价格11.85元)、23万股(平均购入价格11.93元),董事聂德林于二级市场购入33.07万股(平均购入价格12.07元)。

高管增持显示后续发展信心。本次公司多位高管在二级市场增持共耗资超过1000万元,且增持时点处于公司股价逼近历史新高之际,显示出其对于公司后续发展的信心。

供应链相关业务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目前公司供应链管理及相关业务正稳步推进:1)异地交割、仓单窜换等供应链管理业务已于本月(聚丙烯期货交割月)正式上线,目前运行情况良好;2)供应链金融业务目前也已同步开展且进度超预期;

后续这一依托期货(与大商所合作关系)建立的交易平台,其品类和参与者类型将逐步丰富,最终形成以聚丙烯、聚乙烯为核心,囊括相关配套材料、助剂等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增强对中小企业的吸引力并实现导流,进而为其增值服务奠定基础。

公司前期公告参股设立信用保险公司,加之其发起设立的民营银行也处于申报过程中,其供应链金融相关业务板块正日趋完善。据估算,若发展顺利,该业务净利润贡献约在十亿级别。

重申“买入”评级。公司传统业务改性塑料步入盈利上行周期,(碳纤维、可降解地膜、高温尼龙等)新材料业务蓄势待发,且存在外延式发展的预期,其供应链金融相关业务模式逐步清晰、想象空间广阔,预计公司2015、2016年EPS分别为0.36、0.48元,重申“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新业务发展不及预期风险,油价大幅上涨风险,下游需求下滑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交所 净利润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