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林牧渔板块拉升 北大荒等2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农林牧渔板块早盘拉升。截至发稿,北大荒、武昌鱼均涨停,亚盛集团、中水渔业均涨逾8%,华英农业涨近7%,仙坛股份涨近6%。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27日讯

农林牧渔板块早盘拉升。截至发稿,北大荒武昌鱼均涨停,亚盛集团中水渔业均涨逾8%,华英农业涨近7%,仙坛股份涨近6%。

华融证券认为,传统农业分散经营、粗放发展的模式决定了其“看天吃饭”的特性,具体表现为非理性扩充规模,产品打价格战,行情不佳时亏损严重。而在中央政策扶持下的新型现代农业则更为注重经营效率与市场服务,未来农企将资源向研发、销售端倾斜所带来的竞争优势将愈发明显。建议投资者关注符合天时(顺应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地利(因地制宜,产品特色化、服务差异化)与人和(上下游关系稳定、重视人才战略)的现代化农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农业 农企 华英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