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反弹回升 纳指升1.5%创纪录高位


来源:汇通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1.45点,涨幅0.67%报18162.9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9.28点,涨幅0.92%报2123.4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3.84点,涨幅1.47%报5106.59点,创收盘纪录高位。

汇通网5月28日讯——周三(5月28日)美股收盘走高,大盘在昨日重挫之后反弹回升,纳指大涨1.47%。市场关注焦点转移到零售商蒂芙尼和好市多等企业财报数据以及商品期货价格回升等因素上。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1.45点,涨幅0.67%报18162.99点;标普500指数上涨19.28点,涨幅0.92%报2123.4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3.84点,涨幅1.47%报5106.59点,创收盘纪录高位。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面上涨,科技板块领涨。

美股周二大幅收低,美元汇率大涨导致全球投资者抛售股票与商品期货等风险更高的资产,道指大跌了1.04%。周三无太大利空,美股反弹。

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一封邮件中有评论说:“市场若在没有任何希腊或美联储利空的消息情况下,盘前的交易建立起投资者等待进一步股指大幅提升催化剂。”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22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周环比-1.6%,前值-1.5%。美国5月23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1.6%,前值1.8%。

美国5月2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同比3%,前值2.3%。美国5月2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周环比-0.4%,前值-1.2%。

上市公司方面,快餐连锁巨头麦当劳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Steve Easterbrook称,作为总体重振规划的一部分,公司从6月起将不再按月公布同店销售数据。麦当劳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一个全面整顿计划,包括对业务部门的重新规划,向特许经销商出售部分餐厅以及降低成本等措施,希望以此转型为一家“现代化,进取的快产公司”。

蒂芙尼(TIF)一季度每股盈利0.81美元,较预期高出0.11美元;营收下滑4.8%至9.62亿美元,较预期高出4332万美元;一季度全球同店销售下滑7%,分析师预期为下滑6.6%;日本同店销售下滑35%,预期为下滑27%。

福特将在北美市场上召回近42.3万辆轿车和多功能运动型车SUV,原因是其动力转向可能会在车辆行驶中失灵。此次召回活动将覆盖特定的2011至2013年款福特Flex和Taurus车型以及林肯MKS和MKT车型,还将覆盖2011至2012年款福特Fusion和林肯MKZ车型和一些2012年款土星Milans车型。

私募股权公司美国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周三开始出售价值高达3.41亿美元的神州租车公司股票。中国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神舟租车公司股价自去年九月上市以来上涨了一倍多,华平投资希望借股价反弹套现获利。路透社获得的一份投资意向书透露,华平投资将通过其子公司Amber Gem出售神州租车的1.40亿股股票,每股售价18.35至18.90港元。

房屋建筑公司Toll Brother 公司宣布在截止4月的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为679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65.2万美元上升4.1%,第二季度营收为8.5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8.6亿美元下降1%。

布朗鞋业公布在截至5月2日的这一财季的营收为6.0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超出汤森路透调查中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933亿美元。净利润为193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4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44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5美分,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5美分。第一季度毛利率为41.3%,略高于去年同期的41%。

迈克高仕(KORS)第四财季每股盈利0.9美元,较预期低0.01美元;营收增长17.7%至10.8亿美元,符合预期。

荷美尔食品公司HRL周二晚间表示,将以约7.75亿美元收购Applegate Farms阿普尔盖特农场有限责任公司。

美股道指电子盘小时图

【美股收盘】美股反弹回升,纳指升1.5%创纪录高位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美股 收盘 前值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