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曝招商证券交易系统瘫痪 均显示系统错误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今日早盘多名网友曝自己使用的招商证券交易系统登录失败,均显示系统错误。早在今年4月份,就出现因交易量过大致券商交易系统登陆拥堵的情况。对此,有关券商方面回应称,公司证券交易系统确实出现拥堵,主要是交易量太大原因所致。

凤凰财经讯5月29日早盘多名网友曝自己使用的招商证券交易系统登录失败,均显示系统错误。有投资者表示手机要么登不上去,要么上去了刷不出信息,电脑也提示系统错误。  

以下为投资者登录失败截图:

资料图

近期两市成交火爆,股指大幅震荡,投资者交易活跃。

早在今年4月份,就出现因交易量过大致券商交易系统登陆拥堵的情况。4月23日早盘,某证券公司交易系统登陆拥堵,部分用户无法登陆交易系统,直至上午10点30分才恢复正常。对此,有关券商方面回应称,公司证券交易系统确实出现拥堵,主要是交易量太大原因所致。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交易系统 招商证券 显示系统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