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年轻女亿万富翁成美国女首富


来源:新京报

5月28日,《福布斯》首次就美国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编制了一份50人的富豪榜,美国血液公司Theranos的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尔姆斯以45亿美元的净资产成为美国女企业家中的首富。此外,上

5月28日,《福布斯》首次就美国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性编制了一份50人的富豪榜,美国血液公司Theranos的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尔姆斯以45亿美元的净资产成为美国女企业家中的首富。此外,上榜的美国女富豪还有屋顶公司创始人黛安·亨德里克斯,Gap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多丽丝·费舍尔等。

调查显示,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女富豪们创富的“天堂”,有多达20位女富豪的企业位于加利福尼亚,这些女富豪多数来自科技行业,其中知名人物有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以及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等。

首富伊丽莎白·霍尔姆斯现年31岁,是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女富豪。2003年,19岁的霍尔姆斯从斯坦福大学辍学后,创办了这家名为Theranos的血液检测公司,2014年,这家公司被风险投资估值为90亿美元。霍尔姆斯拥有该公司50%的股权。(张轶骁)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公司 富豪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