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研报精选:中国人寿、尚荣医疗等4股获机构强烈推荐。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核心观点:我们认为公司在医院整体建设领域耕耘多年,对医院运营有非常直观和丰富的经验,这种经验将顺利成章的成为公司进入医疗服务领域的优势。我们认为,随着公司独山模式不断复制,以及搭建的耗材、物流、设备平台日趋成型,公司医疗服务+供应链管理的模式将形成良好闭环,公司将成为市场最具潜力的医疗服务平台型公司。暂不考虑增发,综合分析与假设,我们调整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7.70亿元,同比增长52%,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58.7%。每股收益0.45元。考虑到公司外延预期,订单

中国人寿:老牌蓝筹,值得拥有

核心观点:国企改革深化,中字龙头投资机会佳:2015 年 5 月 25 日,国务院国资委官方网站发布《2015 年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工作计划》 ,国企改革主题再次引起投资者关注。 我们认为国企改革作为本轮牛市的重要主线, 利好还没有完全兑现,而作为保险板块的中字龙头,中国人寿(601628)的价值目前仍存在低估。投资建议:买入-A 投资评级,6 个月目标价 48.24 元。我们预测中国人寿2015 年 EPS/BVPS/EVPS 分别为 2.85/12.54/22.54。投资收益扩大,政策利好结构转型。(安信证券  买入)

尚荣医疗:订单复苏势头延续,主业高速增长,外延预期强烈

核心观点:我们认为公司在医院整体建设领域耕耘多年,对医院运营有非常直观和丰富的经验,这种经验将顺利成章的成为公司进入医疗服务领域的优势。我们认为,随着公司独山模式不断复制,以及搭建的耗材、物流、设备平台日趋成型,公司医疗服务+供应链管理的模式将形成良好闭环,公司将成为市场最具潜力的医疗服务平台型公司。暂不考虑增发,综合分析与假设,我们调整盈利预测,预测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7.70亿元,同比增长52%,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58.7%。每股收益0.45元。考虑到公司外延预期,订单落地以及医院模式快速复制,我们上调公司至“强烈推荐”评级,市场调整给公司带来介入良机。(东吴证券(601555)  强烈推荐)

双良节能:水处理外延转型落地,上调公司目标市值至300亿元

核心观点:公司公告以 现金1.87亿元收购且增资3000万元持有商达环保64.3%股权,借助商达环保污水处理平台进军农村污水、工业污水、市政污水等水处理行业,打响公司转型升级第一枪,彰显公司全面进军水处理环保产业的决心,判断公司后续转型力度和范围将加大,力争打造成国内一流的节能环保平台型企业,首次上调目标市值至300 亿元,维持2015-2017 年EPS 为0.52、0.69、0.88 元不变,上调目标价至37 元,维持增持评级。(国泰君安  增持)

亚厦股份:家装业务快速落地,壁垒持续加深

核心观点:公司新业务探索的布局思路充满前瞻性:与同行相比,亚厦股份(002375)通过获取行业先进技术为公司未来的硬实力打好根基的思路非常明确,公司为此有参股盈创科技(全球建筑3D 打印的领导者)、收购炫维网络多数股权(拥有业内领先的炫动系统和产品化家装的设计)、收购万安智能(和延华智能(002178)&达实智能(002421)相若的优秀智能化领域公司)。考虑到投资前沿技术就是投资未来,且相对经常灵活多变的商业模式而言技术才是真正的硬优势,亚厦股份布局眼光长远,意在赢得公司真正久远的发展,是真正优秀公司具备的布局风格。(国金证券(600109)  买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亚厦 股份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