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六三:进军全球华人跨境移动通信市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获得移动转售牌照后,个人业务从海外家庭用户固网通信向全球华人移动通信服务扩展。公司在2014年底获得国内移动转售牌照,具备发放170虚拟运营商码号的资格,2015年4月通过收购香港迪讯获得香港虚拟运营商资格,从而具备大陆和港澳台移动通信漫游服务资质,是国内42家中唯一具有此业务运营能力的虚拟运营商。未来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将陆续在全球各主要国家建立本地虚拟运营网络。公司将很快推出跨境移动通信产品,紧抓出国漫游费和流量资费昂贵的用户痛点,用户规模短期内有望突破百万,中长期过千万甚至过亿。按年单用户ARPU

获取虚拟转售牌照,进军全球华人个人移动通信市场。预计随着个人出国移动通信产品的推出,有望迎来用户数量的爆发性增长,实现业绩与估值双双增长,市值千亿可期。

获得移动转售牌照后,个人业务从海外家庭用户固网通信向全球华人移动通信服务扩展。公司在2014年底获得国内移动转售牌照,具备发放170虚拟运营商码号的资格,2015年4月通过收购香港迪讯获得香港虚拟运营商资格,从而具备大陆和港澳台移动通信漫游服务资质,是国内42家中唯一具有此业务运营能力的虚拟运营商。未来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将陆续在全球各主要国家建立本地虚拟运营网络。公司将很快推出跨境移动通信产品,紧抓出国漫游费和流量资费昂贵的用户痛点,用户规模短期内有望突破百万,中长期过千万甚至过亿。按年单用户ARPU为200元计算,全球华人跨境移动通信业务的每年潜在市场空间约300亿元。假设公司能获得5%市场份额,则每年增厚业绩有望超过5亿元。

沉淀海量数据,想象空间巨大。我国出境旅游和跨境商务出行用户规模将持续增长。公司从华人跨境移动通信切入,试图打造的全球华人移动通信生态圈具备广阔的用户基础。

通过占领用户移动通信终端入口并沉淀了海量数据,未来完全可籍此展开互联网金融、精准营销等增值服务,想象空间巨大。

上调为“买入”评级。考虑公司新业务所在市场的需求迫切,空间远大于公司原有业务规模,以及公司在该业务上的强大竞争力,公司的个人通信业务应该具备较高毛利率,且在个人智能终端入口拓展具备较大空间,给予6~12月目标市值300亿元,上调为“买入”评级,第一目标价40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用户 毛利率 买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