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3日晚间两市重大合同/中标/协议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西昌电力(600505)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在凉山州普格县设立合资公司开发风能资源,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出资510万元,占比51%;西昌电力出资490万元,占比49%。

绿盟科技参股杭州邦盛 布局金融支付安全领域

绿盟科技(300369)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北京神州绿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绿盟信息”)增资2200万元,由绿盟信息将该增资款用于收购杭州邦盛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杭州邦盛”)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绿盟信息取得杭州邦盛11.5607%股权,杭州邦盛成为绿盟信息的参股公司。

杭州邦盛是一家具有相当发展潜力的领先金融支付业务安全公司,拥有掌握世界一流的金融交易与金融风险监控等核心技术的研发团队,致力于为国内传统金融机构与新兴互联网金融机构提供卓越的金融风险监控解决方案。已形成了完全国产、自主可控的金融风控软件产品,具备一整套以实时金融风险监控、实时反欺诈为主线的高性能解决方案,服务领域囊括第三方支付、银行、证券、基金、外汇、保险等行业

杭州邦盛的业绩有望未来几年持续增长。绿盟科技投资杭州邦盛后,将完善公司在金融支付业务安全领域的战略布局,有助于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有效提高超募资金的使用效率。

正邦科技1.9亿设控股子公司 布局互联网+农业

正邦科技(002157)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西正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出资人协议书,拟共同出资设立“江西正农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1.9亿元,占比95%,正融资产出资1000万元,占比5%。

正邦科技表示,公司将通过互联网技术,将产业链中各业务板块间的资源、需求、数据、信息等进行共享,实现客户对农资产品的一站式采购。同时,通过远程技术服务与公司现有的养殖、种植线下的专家团队、技术服务团队结合的方式,提升对养殖户及种植户的技术服务综合效率。另外,将充分利用现有区域布局及地推团队,继续完善农村大数据信息的收集,为客户提供供应链信贷支持,为农民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中国国航子公司43亿美元购46架波音飞机

中国国航(601111)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航空6月3日与波音公司签订协议,向波音公司购买46架波音B737系列飞机,基本价格合计约为43亿美元,将以现金方式分期支付,拟购买飞机将于2016至2020年分批交付。

中国国航表示,此次交易将扩大集团机队的运载能力。不考虑可能基于市场环境和机龄而对机队做出的飞机退出等调整,以集团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可用吨公里计算,此次交易将使集团运力增长约6%。

西昌电力设合资公司 进入风力发电领域

西昌电力(600505)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在凉山州普格县设立合资公司开发风能资源,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大唐四川发电有限公司出资510万元,占比51%;西昌电力出资490万元,占比49%。

西昌电力表示,公司投资进入风力发电领域,将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实力,通过战略合作,将加快公司在凉山州清洁能源项目的实施,合作开发项目如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雏鹰农牧1亿控股太平种猪公司

雏鹰农牧(002477)6月3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公司生猪养殖规模扩大对种猪资源的需求,公司近日与河南太平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拟以不超过1亿元,采取“增资+受让股权”的方式取得太平种猪公司70%的股权。

太平种猪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种猪繁育为主的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和2015年前5个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58亿元和7250万元,实现净利润-3213.51万元和-823.51万元。

同时,雏鹰农牧控股子公司微客得(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河南杰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收购意向协议》,微客得科技拟以不超过2295万元,采取"增资+受让股权"的方式取得杰夫电商51%的股权。

杰夫电商成立于2011年,经营范围主要为网上贸易代理;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人力资源形象咨询服务;文化教育信息咨询服务等。

雏鹰农牧表示,将杰夫电商纳入微客得科技体系内,有利于利用杰夫电商现有的电商运营经验及人才培养经验,加快微客得科技的发展。

另外,雏鹰农牧还公告,公司近日与河南兰馨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拟将所持有的江苏雏鹰肉类加工有限公司80%的股权,以6000万元转让给兰馨置业。

东南网架签1.65亿元供货合同

东南网架(002135)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与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杭长客专杭州南站站房及相关工程项目经理部,签订了《新建杭长客专杭州南站站房钢结构工程合同》,合同总金额1.65亿元,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3.9%。

三公司拟参与发起设立花城银行

金发科技(600143)、御银股份(002177)、佳都科技(600728)6月3日晚间同时公告,三家公司拟与广州市其他民营企业,尝试联合设立花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定注册资本50亿元。

其中,主发起人金发科技拟出资15亿元,认购花城银行30%的股份。御银股份拟投资7.5亿元,持股比例15%。佳都科技拟投资5.5亿元,持股比例约11%。

金发科技、御银股份、佳都科技均表示,花城银行的成立有助于建立公司立体金融服务生态体系,有针对性的提供多种渠道的金融配套服务。通过推动金融资本与实业资本融合发展,拓宽公司融资渠道,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三特索道签12.9亿景区旅游开发项目

三特索道(002159)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与红安县政府签订了红安天台山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总体合同书,进行天台山风景区旅游综合项目的投资开发。项目拟总投资额12.9亿元。

项目范围为红安县境内天台山风景区,面积约120平方公里。项目内容包括景区及配套设施项目、休闲度假物业项目。建设内容为精品酒店、田野牧歌休闲度假项目。

三特索道表示,合同的签订对公司掌控旅游资源、打造休闲旅游目的地、丰富田野牧歌品牌内涵、提升企业形象,以及营造未来发展空间有较大意义。

海得控制与百通合资拓展工业以太网产品市场

海得控制(002184)6月3日晚间公告,拟由公司和百通美国全资子公司百通亚洲(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上海海斯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120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600万美元,其中百通香港占51%股份,公司占49%股份。

资料显示,百通美国为包括工业、企业及广播业在内的不同市场设计、制造、销售工业通讯线缆、接插件和网络产品的企业,同时也是致力于网络通讯及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

新设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将包括网络科技、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网络通讯安全软硬件的研发及生产,销售自产产品等。

海得控制表示,通过借鉴百通成熟的技术和市场经验,有利于拓展国内和海外工业以太网网络产品市场,有利于加快公司工业以太网相关产品的本土化研发和产业化进程,将提升公司在智能制造、数据交互及处理等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的能力。

远东传动与三江万山签协议 强化军品及民品合作

远东传动(002406)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日前与湖北三江航天万山特种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暨保密协议书》,双方进一步强化双方在军品和民品方面的合作,共建市场服务网络,以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公司股票6月4日复牌。

根据协议,远东传动在产品质量、性能等同且覆盖的范围内满足三江万山技术要求前提下,三江万山在产品配套和新产品开发中,将远东传动作为国内首选的品牌战略合作伙伴;三江万山全力支持远东传动新产品(或新技术)开发,配合远东传动进行试验、验证、市场开发及主机配套,并将远东传动作为军、民品的首选供应商;远东传动优先将最先进、最优质的高端产品和新研发出的技术成果提供给三江万山使用,确保军品装备品质优良可靠。

资料显示,湖北三江航天万山特种车辆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是国家批准的汽车整车及底盘定点生产企业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整车及底盘的研发和生产,现已跻身于中国500家最大机械工业企业、国家大型二类企业、企业信息化建设500强之列,国家一级计量单位,是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

通裕重工募资14亿投向清洁能源装备

通裕重工(300185)6月3日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2亿股,募资总额不超14.853亿元。公司股票6月4日复牌。

此次募资中,6.54亿元用于核废料智能化处理设备及配套服务项目。该项目建设期18个月,达产后预计年新增营业收入41752万元,年均利润总额20950万元,年净利润17808万元,投资回收期(不含建设期)为5.32年。

5.166亿元用于大功率风电机组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该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提高公司新能源装备的配套能力,提高企业市场竞争能力。

3.147亿元用于大锻件制造流程优化及节能改造项目。该项目建设期约18个月,项目实施后预计年产生直接节能效益7331.25万元,在正常生产经营期年新增利润总额为4770.85万元,投资回收期为5.32年(不含建设期)。

通裕重工表示,核电、风电等清洁能源领域是国家产业政策重点支持的发展方向,相关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公司制定了成为国家清洁能源重大装备优秀提供商的企业战略,公司将在核电、风电等清洁能源领域积极寻找新的增长点,并适时优化生产流程、推行节能改造,为公司清洁能源战略打造基础。

信达地产拟募资20亿 投建三地产项目

信达地产(600657)6月3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8.37元/股,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894.86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20亿元,用于三个房地产项目。公司股票6月4日复牌。

其中,合肥信达天御项目拟投入募资13亿元。该项目总投资96.52亿元,位于合肥市包河区,规划建设定位为集住宅、办公、商业为一体的“安徽首席RBD(中央商务休闲生活区)综合体”项目,预计可实现销售额118.77亿元,实现净利润10.06亿元。

重庆滨江蓝庭项目拟投入募资4亿元。该项目总投资12.18亿元,规划建设为符合公司蓝系列产品线,以首次置业的刚需住宅为主的生态宜居社区,预计可实现销售额14.89亿元,净利润1.22亿元。

宁波格兰郡庭一期项目拟投入募资3亿元。该项目总投资9.95亿元,以刚性需求、首套房改善为定位,预计可实现销售额14.6亿元,净利润2.11亿元。

信达地产同时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始于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以4.70亿元,收购浙大网新(600797)持有的北京浙大网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 “北京网新”)95%股权及其对北京网新享有的总额为8948.7万元的债权。此次交易有助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加大北京地区投资力度。同时也为公司与浙大网新未来在相关业务领域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基础。

另外,6月2日, 上海立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信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通过公开竞价方式,取得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北路920号地块使用权。最终成交总价44.2亿元。公司直接和间接拥有该项目19%的权益。

九洲药业拟增持江苏瑞克股权

九洲药业(603456)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受让陈仁贤所持有的江苏瑞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瑞克”)70%的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苏瑞克90%的股权。收购价格将根据评估报告及可能影响交易价格的其他因素进一步协商确定。

江苏瑞克主营医药化工及原料药的生产、研发。截至2014年底,江苏瑞克总资产56613.56万元,净资产8680.25万元,营业收入11933.82万元,净利润亏损1409.43万元。

九洲药业表示,此次股权收购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结构和供应链,整合产业资源,提升公司原料药及CMO业务的产能和竞争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海南海药参设两基金 布局移动医疗领域

海南海药(000566)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与北京春风十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春风创享移动医疗一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春风基金”)。春风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3亿元,春风投资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认缴份额3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基金份额5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

春风基金主要投资领域是对医疗、互联网、及其上下游关联企业进行股权或类似投资。移动医疗是未来医疗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公司投资春风基金,有利于公司挖掘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和产业链布局的项目,并进一步延伸移动医疗领域布局。

海南海药表示,公司与春风基金和春雨医生此次合作,旨在利用春雨医生在移动医疗领域的操作经验与资源优势,从一级市场上寻找更多具有创新基因的移动医疗团队。此合作可以使春雨医生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行业优势,与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面向政府、医院、公众大健康管理平台强强结合。

同时,海南海药拟向常州平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5000万元,并成为其有限合伙人。

平盛基金目标募集规模3.03亿元。其中,常州健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认缴份额3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基金份额5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基金管理人为平安鼎创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平安集团旗下100%控股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募资 受让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