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3日晚间沪深两市利好公司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安纳达(002136)、(600470)六国化工6月3日晚间同时公告,两家公司的控股股东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铜化集团”)正在筹划混合所有制改革,两家公司股票自6月4日开市起停牌。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4日讯

超电缆合作开展石墨烯应用研究 中标逾5亿国网项目

中超电缆(002471)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签订石墨烯应用研究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中超电缆为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开展石墨烯材料在电线电缆铜/铝导线增强、导体表面连续成膜、复合材料、污水处理、烟气处理及空气净化等的工程应用研究、新产品研发和深加工提供必要的场地、设备、人力和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在石墨烯材料在电线电缆铜/铝导线增强、导体表面连续成膜、复合材料、污水处理、烟气处理及空气净化等的应用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优先转让给中超电缆,同时为中超电缆在这些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及为人员培训提供技术支持。

6月3日,公司收到了国家电网公司《国家电网公司2015 年第一批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以及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批新建居民小区配套工程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项目等中标通知书。另外收到了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简称“明珠电缆”)关于国家电网公司新疆电网2015年第一批配网线路材料协议库存招标的中标通知书。

中标金额共计55569.79万元。其中,公司中标金额为53532.71万元,明珠电缆中标金额2037.08万元,合计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1.42%。2014年度国家电网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金额约18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36.99%。

另外,公司近日取得两份新产品新技术鉴定证书,项目名称为“额定电压35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用石墨烯复合高半导电聚烯烃屏蔽料”、“35kV及以下石墨烯复合高半导电屏蔽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

鉴定委员会同意该成果通过技术鉴定。希望成果研制单位中超电缆进一步优化工艺,早日转入批量生产并投放市场。

控股股东铜化集团筹划混改 安纳达六国化工4日起停牌

安纳达(002136)、(600470)六国化工6月3日晚间同时公告,两家公司的控股股东铜陵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铜化集团”)正在筹划混合所有制改革,两家公司股票自6月4日开市起停牌。

金一文化推员工持股计划 4日复牌

金一文化(002721)6月3日晚间披露员工持股计划,该持股计划筹资总额上限6500万元,主要投资范围为购买和持有公司股票。该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个月。公司股票4日复牌。

该员工持股计划设立后,委托鹏华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管理,并全额认购鹏华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设立的“鹏华资产-金一文化-成长共享21号资产管理计划”的次级份额。

以上述资管计划的规模上限1.95亿元和金一文化2015年5月29日的收盘价71.68元测算,鹏华资产-金一文化-成长共享21号资产管理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比例不高于2%。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包括金一文化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核心及骨干员工。其中,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人共7人。其他参加对象为公司及控股公司的核心及骨干员工不超过200人,合计认购本员工持股计划份额4580份,合计认购份额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比例70.46%。

国际医学收购汇东投资100%股权扩建医院

国际医学(000516)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高新医院有限公司(简称“高新医院”),将以1896.42万元,受让西安汇东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汇东投资”)合计100%的股权。

高新医院以就此收购事项签署了协议。另外,协议还约定,股权转让完成后的汇东投资继续承担其截至协议签订日的负债2.21亿元,此次交易成交金额为2.3亿元。

汇东投资主要资产为紧靠高新医院西侧的座落于西安高新区高新六路15号的两块土地。通过此次收购,高新医院将取得两块土地的所有权,并将按照高标准对该地块进行开发建设,拟建设约1000张床位的医疗综合楼,提升高新医院门诊、住院接待规模,以及诊疗的能力和层次。扩建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后,可为区域内居民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医疗卫生服务,提升社会服务品质,提升宜居指数。

海南海药参设两基金 布局移动医疗领域

海南海药(000566)6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与北京春风十里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北京春风创享移动医疗一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春风基金”)。春风基金目标募集规模为3亿元,春风投资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认缴份额3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基金份额5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

春风基金主要投资领域是对医疗、互联网、及其上下游关联企业进行股权或类似投资。移动医疗是未来医疗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公司投资春风基金,有利于公司挖掘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和产业链布局的项目,并进一步延伸移动医疗领域布局。

海南海药表示,公司与春风基金和春雨医生此次合作,旨在利用春雨医生在移动医疗领域的操作经验与资源优势,从一级市场上寻找更多具有创新基因的移动医疗团队。此合作可以使春雨医生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行业优势,与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面向政府、医院、公众大健康管理平台强强结合。

同时,海南海药拟向常州平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5000万元,并成为其有限合伙人。

平盛基金目标募集规模3.03亿元。其中,常州健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作为基金普通合伙人,认缴份额300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基金份额5000万元,其他有限合伙人认缴剩余部分。基金管理人为平安鼎创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平安集团旗下100%控股子公司。

海南海药表示,公司通过投资平盛基金,增强对国内医疗健康产业及相关领域内的创新型企业和成长期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寻找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和产业链布局的项目,将有利于实现公司在医疗健康行业的布局,培育企业的新利润增长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停牌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