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程终止投资去哪儿计划


来源:信息时报

据了解,今年5月,携程向去哪儿网董事会发出了一份包含保密条款及没有法律约束力的初步收购提案,表达了收购去哪儿的可能兴趣。今后,携程将继续与其他互联网及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探讨为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的战略机会。

信息时报讯(记者金朱玺李杉) 昨日下午携程网宣布,其收到去哪儿网拒绝被收购的书面通知,基于去哪儿最近的业绩表现和公司行为,携程不再与去哪儿网继续探讨可能的投资机会。据了解,今年5月,携程向去哪儿网董事会发出了一份包含保密条款及没有法律约束力的初步收购提案,表达了收购去哪儿的可能兴趣。然而,去哪儿并没有接受携程方面的方案。携程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携程目前在中国在线旅行市场上具有最强盈利能力。今后,携程将继续与其他互联网及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探讨为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的战略机会。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你必须知道赚钱锦囊 机构抄底两板块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携程网 网董事会 投资机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