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创业板遭遇巨大利空 或继续调整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从盘面来看,今日银行、券商等板块表现极为突出,尤其是银行股,受银行混改消息刺激,交通银行、南京银行、光大银行盘中全线冲击涨停,交通银行更是巨单封板。题材股今日出现大幅杀跌,以机器人、高铁、大数据为代表的强势股出现集体回调,多只个股出现跌停走势。

同花顺

今日创业板也出现了过山走势,一度大跌近百点,盘面出现较为明显的二八分化走势。跌破3900、3800关口后失而复得。截至收盘,该股指报3943点跌0.97%。通裕重工[10.01% 资金研报]等30股涨停,智慧松德、运达科技等15股跌停。通裕重工、金亚科技[10.01% 资金研报]等40股涨停。

从盘面来看,今日银行、券商等板块表现极为突出,尤其是银行股,受银行混改消息刺激,交通银行南京银行光大银行盘中全线冲击涨停,交通银行更是巨单封板。券商股也是不甘示弱,西部证券盘中一度冲击涨停。

题材股今日出现大幅杀跌,以机器人、高铁、大数据为代表的强势股出现集体回调,多只个股出现跌停走势。

消息面上,国盛证券今日下发的《关于调整融资融券标的券有关事项的通知》称,鉴于近期股市波动较大,创业板股票涨幅过大,市盈率过高,决定对两融业务中有关创业板股票标的券调整如下:1、将创业板股票全部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2、调整创业板股票的可充抵保证金的折算率。从2015年6月4日执行。

总体来看,创业板指被调出两融标的的巨大利空或使得前期通过两融持有的创业板投资者集体抛售,而抛售出的资金有望寻找低估值个股进行避险,加上打新资金明早解冻,这数万亿资金也将为股市带来新一波流动性,预计在创业板出现调整的同时以大金融为代表的蓝筹有望崛起,蓝筹的崛起将带动大盘直冲5000点。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创业板 标的证券 国盛证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