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力股份:轻型搬运车辆龙头再迎发展良机


来源:证券时报网

公司主要从事轻小型搬运车辆及电动仓储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轻小型搬运车辆连续十年排名国内行业第一;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05日讯

公司是轻型搬运辆龙头,电动搬运车业务将成为主要增长点

借力资本市场,立志成为仓储物流设备与服务提供商

亮点突出的次新股,首次给予“买入”评级轻型搬运车辆龙头。

公司主要从事轻小型搬运车辆及电动仓储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轻小型搬运车辆连续十年排名国内行业第一;

电动步行式仓储车辆三年稳定行业前两名,是国内小型工业车辆龙头企业。

电动仓储车将成为主要增长点。

电动步行式仓储车辆以电动机驱动实现货物的升降,并由电力驱动完成搬运作业,用于工厂、仓库、物流企业等部门的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设备。在较密集及堆叠高度较低的储存情况下,电动步行式仓储车辆可提供较好的作业性。2014年,公司销售电动步行式仓储车辆1.3万台,行业排名前两位,随着传统产品市场空间趋于稳定,电动仓储车辆将是公司转型的重要突破口。

借助资本市场,打造仓储物流设备与服务提供商。公司招股书首次提及自动引导车AGV的设计开发,随后积极推动项目前进,近期公告宣布与上海交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计划今年下半年在仓储物流领域共同组建“上海交通大学-诺力智能仓储系统联合研发中心”,专攻AGV和智能仓储的软硬件研发。公司上市后将充分借助资本市场,更深入切进智能仓储领域。

首次给予“买入”评级。预测公司2015-2017EPS为0.65、0.73、1.01元,对应动态PE85、76、55X。公司转型逻辑通顺,亮点突出,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仓储 物流 买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