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盟科技:投资及并购布局信息安全及国产化


来源:凤凰财经

收购部分股权并增资杭州邦盛,布局金融支付安全领域

公司拟使用2,200万元向绿盟信息增资,用于收购杭州邦盛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绿盟信息持有杭州邦盛11.56%股权,杭州邦盛成为绿盟信息的参股公司。杭州邦盛主要产品包括:线上、线下反欺诈产品线、反洗钱产品、设备指纹产品、极速数据流处理平台、企业内控平台、欺诈信息共享云平台、大数据实时征信平台及客户精准营销系统。

行业与技术互补,共同开拓金融支付安全市场

公司拥有大量金融、运营商、能源和互联网等领域优质客户;杭州邦盛产品与技术在银行、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移动及在线支付、线下刷卡结算、反洗钱等领域应用广泛。通过本次投资,双方行业与技术实现互补,公司凭借优势领域客户的关系和多年安全行业项目经验,帮助杭州邦盛在金融、运营商和互联网领域共同开拓支付交易信息及业务安全市场。

持续投资及并购,布局信息安全及国产化

2014年以来公司持续投资及并购,布局信息安全及国产化。安华金和是国内专业的数据库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拥有领先的数据库安全核心技术;深之度是研发基于Linux内核的Deepin操作系统的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和培训等服务的企业;剑鱼科技在移动终端相关产品的研发及推广方面具有优势;敏讯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反垃圾邮件安全厂商;亿赛通主营数据安全和网络内容安全管理产品,在数据泄露防护方面深耕多年。力控元通从事工业网络安全产品研发,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煤炭、工业自动化、新能源、环保工程等领域;投资金山安全,有助于公司实现在小微企业市场的战略布局,打造闭环的“云、管、端”安全大数据解决方案。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看好公司长期的发展以及技术优势和市场前景,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分别为0.63、0.84、1.10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竞争加剧导致毛利率下降的风险;技术风险;控制权风险。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