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5日互动平台7家公司透露利好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

今日沪深指数及创业板指全线大幅高开,随后持续高位震荡,沪指直接高开站上5000点大关,再创07年来新高,创业板指也是强势再创新高,盘中直线冲上4000点。但午后再度出现跳水,创业板指领跌股指,盘中大跌2%。弱势尽显,神创板风采不再。截止收盘,沪指涨1.54%,深指涨0.85%,创业板跌1.46%。长期来看,大盘后市仍具备上攻的条件,互动平台今日有7家公司透露利好,投资者可逢低布局。

今日沪深指数及创业板指全线大幅高开,随后持续高位震荡,沪指直接高开站上5000点大关,再创07年来新高,创业板指也是强势再创新高,盘中直线冲上4000点。但午后再度出现跳水,创业板指领跌股指,盘中大跌2%。弱势尽显,神创板风采不再。截止收盘,沪指涨1.54%,深指涨0.85%,创业板跌1.46%。长期来看,大盘后市仍具备上攻的条件,互动平台今日有7家公司透露利好,投资者可逢低布局。

拓日新能空气净化器已完成产品研发

拓日新能(002218)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定边项目进展顺利,公司计划将在上半年完成并网发电;空气净化器已完成产品研发,目前正处于产品销售布局的阶段。资料显示:拓日新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电池应用产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分析认为,拓日太阳能空气净化器利用绿色太阳能发电,五层净化,高效专业静电除尘。拓日太阳能空气净化器可对PM 2.5进行全方位的强力去除,在30立方米的空间里,1小时的净化率高达99%。新品的发布,完善公司产业链水平,为公司业绩增长带来新的突破。

银之杰正在进行互联网保险公司的申报工作

银之杰(300085)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发起设立互联网保险公司的经营许可申报工作尚在进行,若有进展,公司将及时进行公告相关信息。资料显示:银之杰是一家软件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为银行提供与影像应用相关的软件产品、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及相应的系统集成。分析认为,保险业作为金融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借助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技术和新商业模式,充分发挥规模经济效益、经营成本低、信息交流便利、经营模式灵活等优点,改善传统保险业设计产品和提供服务的方式,展现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景兴纸业30万吨瓦楞纸项目预计下月正式投产

景兴纸业(002067)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尊敬的投资者: 30万吨瓦楞纸项目已经在试生产过程中,目前试生产进展顺利,预计本月底或下月初可以正式投入生产。资料显示:景兴纸业是一家主要从事绿色环保再生纸、特种纸及其它纸品及纸制品、造纸原料的制造、销售的造纸公司。景兴纸业表示,本项目建成后,将会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生产线、优化产品结构、增强公司对现有牛皮箱板纸客户的配套能力,实现一定协同效应,同时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公司的纸箱加工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爱康科技朝阳市喀左县新建项目预计年底建成

爱康科技(002610)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辽宁朝阳市喀左县新建项目已经取得备案文件,处于建设的前期准备阶段。该项目为10MW,预计投资8000多万,预计年底建成。 资料显示:爱康科技是一家以光伏太阳能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分析认为,辽宁朝阳市喀左县新建项目具备较好的经济效益,将进一步增加公司的光伏电站项目,扩大公司主业规模。

青海华鼎青海科技专项机器人项目已试制完成

青海华鼎(600243)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由公司子公司青海一机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青海科技专项机器人(300024)项目已试制完成,并于2015年4月20日参展在北京举办的国际机床展。资料显示:青海华鼎地处青海省西宁市,是一家以数控机床、食品机械、电梯配件、齿轮箱等产品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其中装备工业为公司重点发展方向。分析认为,公司机器人研发和3D技术研发正在按照国家支持的“产学研”模式进行。公司将研究成果从单一品种向集成化技术延伸,承担了该省科技重大专项——机器人与加工中心集成技术研究的科技攻关任务,有利于形成公司的核心技术优势。

西部矿业玉龙铜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完工

西部矿业(601168)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西藏玉龙铜矿一期工程项目工程建设已完工,现处于工艺调试及试生产阶段,目前正在准备竣工验收的前期工作。资料显示:西部矿业主要从事铅锌铜铝金银等矿的采矿、选矿及其合金产品的科研、生产与销售。分析认为,按照目前的储量计算,玉龙铜矿最终的铜精矿年产量有望超过10万吨。因此,玉龙铜矿将成为未来几年公司盈利的重要增长点。

盐湖股份金属镁一体化项目已全部建成

盐湖股份(000792)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 目前盐湖镁业公司金属镁一体化项目240万吨/年焦化装置全部工程已全部建成。十三五企业发展正在酝酿讨论中。资料显示:盐湖股份地处青海省格尔木市察尔汗,是中国现有最大的钾肥生产基地,为集生产、经营、科研、综合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钾肥生产企业。分析认为,金属镁一体化项目240万吨/年焦化装置的顺利投产,将大大提升公司对于金属镁的生产力水平,能够对业绩增长带来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份 景兴 创业板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