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炒股亏损性情大变 杀害母亲后欲裸体跳楼(图)


来源:中安在线

昨日上午,在合肥市三里街临淮路锦绣嘉苑小区,一名55岁的男子涉嫌杀害母亲后,又手持锤子将上门探望的姐姐在门口处砸伤。”  还没等李阿姨回过神来,刘某手持锤子对着李阿姨头部一顿敲击,随即李阿姨头部血流不止,试图挣脱刘某控制无果后,李阿姨向外呼救。

民警救下裸体男子

民警救下裸体男子

昨日上午,在合肥市三里街临淮路锦绣嘉苑小区,一名55岁的男子涉嫌杀害母亲后,又手持锤子将上门探望的姐姐在门口处砸伤。面对上门的民警,男子反锁大门,脱掉全身衣服,翻到16楼阳台外侧扬言跳楼。僵持了约5个小时后,男子最终被民警解救,目前因涉嫌杀害母亲已被警方控制。据男子家人介绍,男子下岗后一度痴迷炒股,赔钱后生活一直不如意,与家人关系也越闹越僵。

事发

在家门口打伤姐姐后扬言要跳楼

昨日上午8点左右,在锦绣嘉苑小区,有目击者发现,住在9栋16楼的刘某在家中燃放了一串鞭炮。过了一会后,同楼层的邻居听到了一名女子的呼救声。“他(刘某)家门口站着一个人,头被砸破了。”这户邻居告诉记者,当时刘某的手上拿着一把锤子,他们听到呼救后便将受伤的女子拉到安全距离,让女子逃生。

小区保安室一名保安介绍,受伤女子跑到小区大门口时,头部已血流不止,随即被赶到的120救护送往医院。“她一边跑,一边喊‘救命,我弟弟杀人了’。”

辖区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事发小区,男子已经将房门反锁。就在民警与男子隔着门沟通时,刘某脱掉了衣服,翻到阳台外侧,扬言要跳楼轻生。

救援

僵持期间曾翻入室内拿水和白酒

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消防人员已经在楼下铺设了3个气垫,辖区警方也派出了大量警力。由于刘某站在阳台外侧,双手抓住护栏,救援人员没有强行进入室内。民警和刘某亲属在隔壁室内与刘某展开对话,但收效甚微,刘某自称去意已决。

与救援人员僵持期间,刘某几次翻入室内,找来矿泉水和白酒,放置在阳台的洗衣机上,不时喝水、饮酒。

昨日下午2时左右,在僵持了约5个小时后,刘某突然情绪激动,放声唱歌,现场气氛一度紧张。此时,一名民警慢慢靠近,递过去一瓶矿泉水,刘某伸手去接,递水民警反应迅速,死死拽住刘某手腕,数名民警合力将刘某拖进室内。

据悉,当开锁公司人员打开刘某家房门后,进入室内的120医护人员证实,一名躺在地上的老人已没有生命体征。

讲述

姐姐看到老母亲躺在客厅地上

记者了解到,上述受伤女子系刘某的姐姐李阿姨。据其回忆,当天,她想起86岁的老母亲曾念叨想吃虾子,于是购买了一些活虾,来到母亲居住的锦绣嘉苑9号楼16楼,打开房门时,“小弟凑了过来,拽住了我的胳膊,眼睛瞪得好大,我都被他吓死了。”

还没等李阿姨回过神来,刘某手持锤子对着李阿姨头部一顿敲击,随即李阿姨头部血流不止,试图挣脱刘某控制无果后,李阿姨向外呼救。

该楼层一户邻居听到呼救后,将李阿姨从门口拽了出来。“如果不是这对老夫妻将我拽了出来,今天肯定没命了。”躺在合肥市二院神经外科病床上的李阿姨说。

“我看到我妈躺在客厅的地上,肯定被他害死了。”李阿姨说,上周三前来看望母亲时,弟弟刘某和她在小区楼下相遇时,还喊了一声姐姐,没想到这次突然一反常态。

警方

男子因涉嫌杀害母亲被控制

被民警解救下来的刘某经检查,身体并无大碍,随即被带上警车,目前因涉嫌杀害母亲已被警方控制。法医随即进入室内,对刘某母亲尸体进行初步勘察。警方透露,刘某曾在室内墙上写了一行字,不过语句不通,难解其意,一行字中提到“6月1日”的日期,而刘某接受警方审讯时也交待6月1日已将母亲杀害。

警方告诉记者,刘某母亲的具体死亡日期还有待鉴定。对于案发原因,警方称尚在调查,暂时不便透露。

-亲属说法

曾一度痴迷炒股赔钱后性情大变

刘某家人介绍,刘某今年55岁,有一个女儿,已经出嫁,最近在家待产,刘某的老婆和女儿女婿一家居住。

此前,刘某曾独自租房居住,3月中旬,李阿姨考虑到母亲年纪大了,便建议刘某搬来和母亲合住,“也不指望他照顾老人,就是(希望)有突发情况,打电话跟我们说下。他自己做饭自己吃,我妈妈每天有人送快餐来。”李阿姨介绍,她隔三差五地会去看望母亲,但刘某没有跟他们一起吃过饭。

据事发小区物业公司方面介绍,该小区为回迁小区,目前房产证尚未办理,物业登记的业主名为刘某哥哥。

李阿姨称,刘某下岗后一度痴迷炒股,赔了不少钱,之后生活一直不如意,可能性情因此大变,随即和家人的关系也越来越淡。(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作者: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刘某 裸体男子 母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