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手游上季利润同比大涨1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在美上市的中国手游公司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发布了其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该公司当季营收同比涨逾105%,利润更是同比大涨124%。

数据显示,中国手游2015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4.418亿元人民币(约合71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5.8%,较上一季的4.178亿元增长5.7%。同时,公司当季利润达到人民币8500万元,同比增长124.3%。

财报指出,付费用户数量的增长是中国手游第一季度营收利润双双翻番的重要因素。数据显示,中国手游2015年第一季度的社交游戏付费用户数同比增长63.9%,单机游戏的付费用户数也由上一季度的720万户增长至1090万户。

此外,中国手游今年第一季度每月平均活跃用户数达到1.065亿,远超去年同期的1820万,每用户平均收入由47元增长至54.6元。

中国手游CEO肖健表示,进入2015年,移动游戏市场竞争加剧,但中国手游依然取得不错的成绩,并取得超预期的收益增长,这表明中国手游的差异化战略布局已经初显成效。

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中国手游潜在的巨大用户规模,以及其强大的发行实力和高效的产品实现能力,该公司2015全年业绩有望持续实现爆发式增长。(刘杨)

[责任编辑:lanl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