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田股份:打造智能家居生活入口的综合服务商


来源:凤凰财经

投资要点:

事件:广田股份、公司董事长范志全等17名自然人拟以自有资金总额共3000万元人民币认购智能锁具和人脸识别综合服务商上海友迪斯新发行股份,占新股发行后标的公司总股本的30%,其中公司出资2390万元。标的公司友迪斯2014年实现营收3,164万元,净利润227万元并且承诺从2015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止,每12个月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53万元、2095万元、4223万元。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预计公司15/16年的净利润分别为6.33/7.52亿,对应增速为17.9%/18.7%,考虑增发摊薄后EPS为1.01/1.20元,对应的PE为42.6X/35.9X,维持买入评级。

我与大众的不同:(1)参股智能家居门锁领导者,智能家居布局从“入口”开始。上海友迪斯是由加拿大联合数字识别系统有限公司对原上海精工科技优质资产吸收合并后成立的股份制公司,是知名的特种行业通道控制的专家,在银行金库、枪弹库、市政府、武警系统等部门的特种通道控制领域拥有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设计和建设了上海市公安局警卫局的整体安防和控制系统工程,承担的项目包括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世博轴等四大永久场馆的门禁工作,拥有广泛的市场认同度。(2)智能家居的发展带来家庭安防新气象。

安防系统作为智能家居系统的组成部分之一,一套完整的智能安防系统主要包括门禁、报警和监控三大部分。2015年生物识别技术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130亿美元,2020年有望达250亿美元,5年内年均增速约14%。其中,人脸识别在增幅上居于首位。友迪斯研发的高端人连锁A5,A6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红外热成像技术和面部算法,通过立体视觉和深度信息自动识别面部信息,真正做到非触摸式生物识别,开门时间控制在0.1秒,完胜指纹识别0.5秒,提高用户体验。(3)广田股份拥有渠道优势,可以通过住宅精装修、定制精装、互联网家装三大渠道进入用户家里,打造“家居运营服务平台”。广田股份是中国住宅精装修的引领者,天然具有开展智能家居的优良基因。通过前期装修就在家居环境植入物联网基础设备有利于其功能的更好发挥,借助装修入口的优势,搭建家居智能中控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增资上海友迪斯后,公司能够将友迪斯人脸识别锁产品与公司定制精装业务、互联网家装业务进行结合,通过此两个板块的业务将产品进行大规模推广,可以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形成先发优势。

股价表现催化剂:智能家居模块集成互联网家装平台上线

核心风险:新业务开展是否达到预期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