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窝轮视点:恒指再试区间底 博反弹可留意其认购证


来源:凤凰财经

就上周大市交投来看,港股市场有重回炽热的迹象,上周市场日均成交额再度超过千五亿水平,但恒指上周整体仍维持区间震荡,高位蓄势未有结束。恒指上周五则下试区间底部27200点附近,若再向下27000点关口即50天线水平应有较强支撑,短期可留意恒指反弹机会。

港股上周五收低,希腊决定延迟IMF还款时间,引发市场忧虑情绪,隔夜美股向下;内地A股上周五再创新高,打新资金回流,以及国务院敦促央企资产证券化进程,助推指数突破5000点大关。恒指上周五主要随欧美股市回吐,全天低开低走,走势偏软,终收报27260.16点,跌291.73点或1.06%,成交1585亿港元。美股上周五个别发展,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8万人,远超市场预期,但同时也令投资者担忧美联储将提早加息。道指下跌56.12点至17849.46点;标普下跌3.01点至2092.83点;纳指上涨9.33点至5068.46点。就上周大市交投来看,港股市场有重回炽热的迹象,上周市场日均成交额再度超过千五亿水平,但恒指上周整体仍维持区间震荡,高位蓄势未有结束。恒指上周五则下试区间底部27200点附近,若再向下27000点关口即50天线水平应有较强支撑,短期可留意恒指反弹机会。看好恒指后市,可留意其认购证22539,行使价29888点,今年11月底到期。同时要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股市诡异走势藏阴谋 小散户如何从容应对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反弹机会 认购证 上周五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