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8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更新中)


来源:证券时报网

广电运通(002152)6月8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理顺与公司的股权关系,公司控股股东无线电集团拟所持广州广电银通安保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安保投资”)40%的股权协议转让给广电运通。交易价格将以安保投资40%股权的评估值2525.41万元为定价依据,协商确定。此前广电运通通过旗下子公司持有安保投资60%股权。

京运通宁夏光伏农业大棚项目并网发电

京运通(601908)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夏远途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和宁夏银阳光伏电力有限公司在宁夏中卫市投资建设的宁夏远途50MWp光伏农业大棚项目和宁夏银阳50MWp光伏农业大棚项目近日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至此,京运通投资的已经并网的光伏电站累计装机容量已达310MW,其中地面电站260MW,分布式电站50MW。

京运通表示,上述两个项目的并网发电将对公司2015年度及未来业绩产生一定有利影响。

飞乐音响设智慧城市产业基金

飞乐音响(600651)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建设银行上海分行、华鑫证券合作发起设立上海飞乐智慧城市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产业基金规模预计25亿元,飞乐音响拟出资不超过2.5亿元,认购该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人(LP)份额。

飞乐音响表示,设立产业基金,目的是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未来行业发展方向,优化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方面的产业布局,积极把握产业发展中的机遇,推动公司积极稳健地进行外延式扩张。

华鑫证券为飞乐音响实际控制人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此次对外投资构成关联交易。该产业基金将由建设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建信资本已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进行经营管理。

广电运通拟收购安保投资剩余40%股权

广电运通(002152)6月8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理顺与公司的股权关系,公司控股股东无线电集团拟所持广州广电银通安保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安保投资”)40%的股权协议转让给广电运通。交易价格将以安保投资40%股权的评估值2525.41万元为定价依据,协商确定。此前广电运通通过旗下子公司持有安保投资60%股权。

2014年5月,广电运通全资子公司广州银通与无线电集团共同投资成立了安保投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金融武装押运业务的投资工作。安保投资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广州银通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无线电集团出资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安保投资总资产8306.39万元,负债2469.94万元。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2195.74万元,净利润431.49万元。2015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84.51万元,净利润330.14万元。

西仪股份签订1360万元销售合同

西仪股份(002265)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国家有关公司新签订了一份《其他工业产品销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360万元。因此次交易涉及国家秘密,经申请,豁免披露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及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交易情况。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度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佛慈制药4800万设子公司延伸产业链

佛慈制药(002644)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甘肃佛慈药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800万元,将根据子公司投资进度及经营状况分期缴付,首期出资2000万元。

新设立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中药饮片生产及检测检验;中药材生产技术研发、推广、转让、服务、咨询;中药材种植、养殖;中药材仓储与库存管理;中药保健食品、饮品开发与生产等。

佛慈制药表示,设立子公司是从公司发展战略角度出发,以延伸产业链,提高经营业绩。

金发科技拟5亿成都投建新材料生产基地

金发科技(600143)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投资兴建新材料生产研发基地,并设立成都金发科技有限公司,拟定注册资本5亿元。

公司表示,此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加大对华西市场的辐射力度,拓宽公司营业收入来源。

华帝股份1亿参股设立中山金控

华帝股份(002035)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参股中山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山金控首期资本规模20亿元,公司拟出资1亿元,出资比例5%。

中山金控具体由中山市国资委、中国中冶(601618)、华帝股份发起设立,注册资本20亿元。中山市国资委现金出资15亿元,持股比例75%;中国中冶现金出资4亿元,持股比例20%。中山金控经营范围为投资与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及投资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等。

华帝股份表示,公司抓住中山市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机遇,投资中山金控,主要目的是一方面适度分散公司经营风险,另一方面公司通过投资中山金控的契机打通资本运作的通道,加速公司借助资本市场平台做大做强企业、提升公司价值的步伐。

江南水务签9亿应急备用水采购合同

江南水务(601199)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阴市水利农机局签订应急备用水采购合同,项目总投资为9亿元,合同履行期限为备用水源建成并经双方确认符合应急供水条件之日起15年。

据悉,为保障江阴市供水安全,江阴市拟启动江阴市绮山应急备用水源项目。江南水务作为江阴市唯一供水特许经营授权主体,负责建设备用水源地和相关供水管网并提供应急备用水,江阴市水利农机局从公司处采购应急备用水。

江南水务表示,项目建成后,财务内部收益率约为8.03%,具有良好的投资收益。

苏交科上半年净利预增20%至40%

苏交科(300284)6月8日晚间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5年1-6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386.78万元至10951.25万元,同比增长20%至40%。

公司表示,上半年公司各项业务稳定发展,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呈增长趋势,同时公司预计上半年度的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200至400万元,对净利润影响较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飞乐音响 损益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