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证解读:三木集团控股子公司拟登陆新三板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三木集团(000632)6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孙公司福建武夷山三木自驾游营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地公司”)拟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

中证网讯 三木集团(000632)6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孙公司福建武夷山三木自驾游营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营地公司”)拟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

资料显示,营地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自驾游露营地的运营服务,自驾游策划咨询服务,停场管理服务,商务会展,婚纱摄影,酒店管理,企业策划咨询,传媒策划服务等,2014年实现收入3,246,704元,净利润-1,951,018元,2015年一季度实现收入908,781元,净利润453,947元。

三木集团表示,营地公司改制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及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营地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品牌影响力,完善激励机制,稳定和吸引优秀人才,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的良性发展。对上市公司而言,有利于增加上市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上市公司资产价值,实现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如今,“新三板”已然成为了证券市场的热门词汇,而多家上市公司之前也曾宣布将其子公司或者孙公司挂牌新三板,2013年7月东软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东软慧聚在新三板挂牌,成为这个市场首家由A股上市公司分拆出来的挂牌公司。随着新三板市场制度的不断完善和交易活跃度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将目光投向新三板。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浙江永强南方汇通鲁信创投辽宁成大、华邦颖泰、创元科技达安基因大港股份大族激光东方电子、东软集团、东山精密海王生物等大批公司控股子公司登陆新三板。(傅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达安 净利润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