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收跌连跌三日 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拖累


来源:汇通网

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13.46点,跌幅0.64%,报2079.3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82.19点,跌幅0.46%,报17766.5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46.83点,跌幅0.92%,报5021.63点。

汇通网6月9日讯——周一(6月8日)美国股市收跌,科技股跌幅领先。大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道指丧失年内涨幅。美元大跌欧元攀升。欧股下跌给美股造成了压力。良好的美国数据增加了美联储提前加息的可能性,这拖累股市。

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13.46点,跌幅0.64%,报2079.3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82.19点,跌幅0.46%,报17766.5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下跌46.83点,跌幅0.92%,报5021.63点。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本月16-17日召开议息会议。在上周公布了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之后,经济学家正在讨论美联储会不会因此提早加息。

Key Private Bank首席投资策略师Bruce McCain指出,市场对上周利好的非农就业数据作出的反应表明,投资者宁愿选择低利率环境而不是经济强劲增长。这是对于未知的恐惧,人们意识到利率不可能永远维持低位。因此,今年剩余时间内的市场可能会持续震荡,并且受到利好消息的影响。

在连续两周下跌之后,标普500指数上周五收于2,092.83点,创5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价。道指下跌0.9%,此前公布的乐观经济数据使人猜测美联储可能在今年秋季加息。

高盛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David Kostin在周五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他的团队预计标普500指数今年年底将收在2100点左右,与目前水平大致相当。今年剩下的时间内,股息将成为唯一的收入来源。随着美国经济状况强化、企业营收增长,2016年底时标普500指数将能上涨至2200点。

个股消息面,孟山都(MON)受到关注,此前先正达公司(SYNN)宣布已经拒绝了这家美国竞争对手第二次提出的收购要约。据路透社上周报道,先正达公司正在考虑德国化学巨头巴斯夫集团(BASF)的收购要约。

周一苹果公司(AAPL)将在旧金山召开年度开发者大会,预计将在大会上推出新款音乐流服务。

麦当劳(MCD)公司周一宣布,5月份全球同店销售额下降0.3%,略好于接受Consensus Metrix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下降0.9%。

其中,美国同店销售额下降2.2%;欧洲同店销售额增长2.3%,英国业务的强劲表现以及德国和法国业务的温和增长抵消了俄罗斯业绩的下滑。亚太、中东与非洲区同店销售额下降3.2%,澳大利亚业务的强劲表现未能抵消日本和中国业务的疲软。

美股道指电子盘小时图

【美股收盘】美股收跌连跌三日,受到美联储加息预期拖累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美股 加息 美联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