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SCI或于明年检讨前决定A股是否纳入指数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6月10日消息,据阿斯达克财经网报道,MSCI明晟(MSCI)表示,可能在明年6月的年度检讨前,决定是否把中国A股纳入指数。基於中国当前对市场开放所取得的显着进展及持续改革的推进,中国A股将被保留在2016年纳入新兴市场的审核名单上。

凤凰财经综合讯 据阿斯达克财经网报道,MSCI明晟(MSCI)表示,可能在明年6月的年度检讨前,决定是否把中国A股纳入指数。MSCI称在宣布及正式纳入指数之间,仍会给予投资者最少12个月的时间做准备。

按此市场推算,MSCI纳A股生效时间或最早于2017年。MSCI称,将於未来数月与中证监紧密合作,促进有关解决中国A股市场准入余下问题的讨论。就与中证监共同成立的本工作小组旨在促进讨论并了解国际机构投资者对于市场准入问题所提出的顾虑及解决方案。

这些顾虑包括了但不限於额度的分配、资本流动限制以及实际权益拥有权等问题。基于中国当前对市场开放所取得的显着进展及持续改革的推进,中国A股将被保留在2016年纳入新兴市场的审核名单上。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股市释放一危险信号 主力布局三板块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MSCI A股 指数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