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森源电气签下85亿元承包合同


来源:上海证券报

森源电气10日晚公告称,拟与控股股东森源集团签订《禹州市1000MWp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由森源电气承担禹州1000MWp光伏电站项目的EPC总承包工作,合同金额合计约85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销售收入的741.71%,将增厚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的净利润。

公司表示,上述这有利于公司贯彻“大电气”发展战略,推动公司输配电成套设备和电能质量治理装置、新能源发电系统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进一步发展。

森源电气如此大手笔承揽合同,与该公司日前刚披露的定增预案相辉映。6月3日,公司公告定增预案,拟以不低于41.85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机构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5161.29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6亿元用于发展公司智能、环保电气设备以及核电电力设备研究院的建设。其中,公司拟以15亿元投入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产业化项目。该项目预计建设期18个月,建成达产后,森源电气可实现年产智能光伏发电系统专用输变电设备9.1万台(套),预计年销售收入29.97亿元(含税)。此外,募集资金中的5亿元用于建设环保智能型气体绝缘开关设备产业化项目。

公司方面表示,近年来,随着我国电工业的迅速发展、国家电网规模的不断加大以及国家对轨道交通的不断投入,未来5-10年间,我国智能电网和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将进入黄金发展期。

[责任编辑:zhujj]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