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T天化拟1.13亿技改 调整原材料结构应对供气紧张


来源:证券时报网

*ST天化(000912)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拟投资1.13亿元,投资甲醇装置40万吨/年合成气利用技改等项目。

*ST天化(000912)6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拟投资1.13亿元,投资甲醇装置40万吨/年合成气利用技改等项目。

具体情况为:公司子公司四川泸天化绿源醇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绿源醇业公司”)为实现原材料结构调整,将主要原材料由天然气变更为用煤制甲醇合成气,拟投资甲醇装置实施技术改造,包括对绿源醇业公司现有甲醇装置进行局部改造,同时新建四川煤气化有限责任公司与绿源醇业公司及公司的连接管廊,通过连接管廊实现介质的互送。项目总投资为11277.36万元。

项目投资建成后,绿源醇业公司可改变因天然气供应紧张及价格不断上涨造成的长期停产状态,预计全年可实现营业收入10.8亿元,实现利润总额2337.53万元,增强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

绿源醇业公司由于原料天然气价格上涨及供应不足,于2014年9月开始停产至今,公司年产40万吨甲醇处于闲置状态。截至2014年12月31日,绿源醇业公司的资产总额为45149万元,负债总额为45965万元,所有者权益为-816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绿源 公司 天然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