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股收盘】希腊债务磋商触礁且能源股下挫 美股收低


来源:FX168财经网

FX168讯 美国股市周五(6月12日)下跌,因希腊债务磋商触礁,且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将有多快升息,遂保持谨慎态度。

FX168讯 美国股市周五(6月12日)下跌,因希腊债务磋商触礁,且投资者担心美联储将有多快升息,遂保持谨慎态度。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140.53点,或0.78%,至18898.8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14.75点,或0.7%,至2094.11点;Nasdaq指数下跌31.407点,或0.62%,至5051.102点。本周,道指上涨0.3%,标普500指数录得的升幅不到0.1%,Nasdaq指数下跌0.3%,连续第三周下跌。

根据BATS Global Markets提供的数据,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约50亿股,低于6月迄今日成交均值61亿股。纽约证交所股下跌与上涨股分别为1945和1075家,比率为1.81:1;Nasdaq市场下跌股与上涨股分别为1586和1146家,比率为1.38:1。有五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八只触及新低;有73只Nasdaq综合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28只触及新低。

周五公布的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6月初值升至94.6,5月为90.7。强劲的消费者信心等数据巩固了美国经济可能正重拾动能的观点,这也在下周美联储举行9月前最后一次会议前加剧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

本周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都十分强劲,为经济在第二季初成长迟缓后开始重拾动能的最新迹象。华尔街银行的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升息,这可能是近十年的首次升息。

这令投资人愈发谨慎,“特别是还有几天美联储就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Luschini称。

在昨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退出同希腊的谈判后,今日欧盟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对希腊局势可能出现最坏情况举行了首次正式讨论,这也令投资人担心。

“又是受到希腊局势影响,每天都上演不同的戏码,大涨后就是回落,完全受更接近达成协议还是进一步陷入僵局左右,”Janney Montgomery Scott首席投资策略师Mark Luschini表示。

能源股连续第二日跟随油价下滑,标普能源股指数收跌1.2%,引领今日跌势,标普保健股指数以1.1%跌幅紧随其后。

推特上涨0.2%,报35.90美元,昨日该公司执行长称将卸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收盘报道 美国股市 纳斯达克 标普500 道琼斯 密歇根大学 美国消费者信心 美联储 希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