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莱士斥1.98亿入股富春环保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海莱士6月12日晚间披露,公司6月11日使用自有资金19800万元,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购入富春环保1000万股,均价为19.80元/股。据悉,此前,上海莱士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对富春环保进行了分析和论证。

上海莱士6月12日晚间披露,公司6月11日使用自有资金19800万元,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购入富春环保1000万股,均价为19.80元/股。富春环保最新股价22.39元。

据悉,此前,上海莱士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对富春环保进行了分析和论证。经研究,富春环保是国内最大的环保公用型垃圾、污泥发电及热电联产循环经济型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目前,我国环保行业总体规模逐步扩大,产业领域不断拓展,已经逐步成为我国国民经济不可或缺的新兴产业。“十二五”时期是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难得的历史机遇期,未来节能环保领域的市场潜力巨大。

上海莱士称,公司看好富春环保未来发展前景,在环保行业发展的大背景下该公司具有巨大的投资价值,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一是围绕固废产业,打造以污泥处理为核心的龙头企业;二是独特的商业模式具备巨大优势;三是定标固废处理产业,定增能够助企业成长;四是依托区位优势,技术解决瓶颈。

上海莱士表示,使用自有资金进行风险投资,有利于提升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及资金收益水平,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充分保障日常经营性资金需求,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并有效控制风险。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莱士 富春 收益水平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