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发拉比:知名优质品牌母婴用品生产商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消费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主要包括婴幼儿服饰棉品、婴幼儿日用品以及孕产妇用品等。公司以优质产品夯实基础、以多元品牌驱动市场、以合作共赢拓展渠道,坚持“科学、精细”的生产工艺,秉承为婴幼儿提供“自然、舒适、安全”的产品理念,多年来专注于经营服饰、日用类婴幼儿消费品,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婴幼儿消费品品牌运营商。

自主设计品种丰富质量优良

金发拉比十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的发展战略,以满足婴幼儿舒适性、安全性、功能性需求为出发点,针对婴幼儿处于生长发育初期的生理特征和发育特点,积极开发新产品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通过大力引进和内部培养,公司建立了一支由众多专业设计人员和工艺技术人员组成的设计研发团队,将自然、舒适、安全的设计元素融入产品,按不同产品类型共分为内着服饰、外出服饰、家居棉品、洗护用品和其他用品五个设计开发小组。2012年至2014年,公司分别研发设计3038款、2712款、2777款新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为产品创新、品牌提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金发拉比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进行质检。在生产设计环节,公司的生产工艺流程中包含“人体工学参数校正”,通过道具和真人模特的多次比照校验,来完成量产版型的工艺参数修订,改善产品的舒适性。公司是《婴幼儿针织服饰FZ/T73025-2013》等四个行业或国家标准编写的主要起草单位,体现了整个行业对公司技术水平、生产工艺的认可和肯定。

差异化策略打造优质品牌形象

金发拉比采取差异化的品牌战略,在成立之初就选择了婴幼儿服饰棉品作为自有品牌突破口,旗下三大自有品牌“拉比”、“下一代”和“贝比拉比”始终贯穿“回归大自然”的品牌文化,以“绿色自然、安全环保”为设计理念,从商品企划到产品设计充分考虑婴幼儿的消费特殊性、以及对原辅料及产品的品质要求等。结合在婴幼儿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公司建立了人体工学数据库,通过设计提高婴幼儿服饰棉品的舒适度和功能性;在服饰棉品的面辅料运用上,公司广泛采用了环保原料、高档辅料;在婴幼儿日用品的研发设计上,公司产品突出功能多样化、设计人性化的特点,在产品层面体现了公司的品牌特点。此外,公司还通过终端店铺、商品包装、货品陈列、广告画册、导购服务等方面建立价值标准并表达品牌形象,以期通过具有鲜明识别风格的品牌形象传播,获取更多消费者的认同。

金发拉比主要通过独特的终端环境形象、商品包装、优质百货渠道、行业展览会、客户消费体验等口碑传播的方式进行品牌推广。公司聘请了专业的品牌整合及设计咨询机构进行整体品牌形象设计,对品牌核心价值、品牌定位、设计理念、风格取向、传播途径及品牌视觉形象等识别要素进行了整合设计和规范,并在企划设计、营销推广活动中贯彻和提升上述价值和定位。另外,为营造良好的终端环境形象,公司对品牌的终端形象,包括空间布局、橱窗展示、货品陈列、视觉环境、装饰风格等方面,进行专门的设计和提升,形成了新一代终端环境形象标准。公司始终围绕品牌文化和产品定位来开展各种品牌推介,依托主要城市中心商场的强大辐射力,与部分商场合作进行产品专场推介活动,并通过订货会向全国客户展示公司新的设计理念,推介新产品,还通过定期参加行业内大型展会的形式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

金发拉比注重对营销网络的管理和提升,除了不断加强自营体系建设,还为加盟商提供店铺选址及店面形象设计方面的建议与支持,提供对货品组合选择的建议,为加盟商提供信息系统方面的IT技术支持等。公司制定了完整的加盟商管理制度及流程,确保营销网络店铺素质不断提升。公司目前在全国境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拥有1120个销售网点,逐渐具备了较强的跨地区管理能力,为销售渠道的持续拓展奠定了基础。公司高度重视优质渠道的战略布局,强大、优质的营销网络为持续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金发拉比将努力保持竞争优势,不断提高市场份额,保持稳定快速发展。(证券市场红周刊)

[责任编辑:yiyh]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