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5日股市早报:肖钢“三点论”夯实5000点 或涨停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三大报及外围

1.中证报

改革红利释放试点 央企料持续受益

12日,中国重工、长江电力因拟披露重大事项临时停牌。当天,央企改革主题表现活跃,中国船舶、中粮地产、新兴铸管等多只个股涨停。业内人士表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近日审议通过的国企改革相关文件为下一步改革指明了方向,国企改革指导意见有望在一两个月内下发。

下半年楼市延续分化格局 各地房贷利率折扣现差异

近期,深圳(楼盘)等一线城市及部分热点城市“日光盘”的消息屡见报端。而与之相对的是,部分房企正加速撤出三四线城市。业内人士表示,在房贷、公积金政策松绑影响下,楼市信心受到提振。整体看,一二线热点城市与三四线城市的成交进一步分化,特别是一线城市成交明显回暖,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优惠差异化的趋势将愈发明显。

松紧并举两融新规助力长牛

备受市场关注的融资融券新规公开征求意见。新规明确,参与两融业务的投资者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证券类资产不低于50万元。新规实施后,这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个人投资者参与两融交易的门槛。同时,新规明确,券商两融金额红线是其净资本的四倍。新规实施后,这一规定短期内将导致4家净资本有限的券商规模“触顶”,难以再扩大两融规模,但就行业整体而言,两融余额还有约1万亿元增长空间。

歌华有线设电视院线运营公司

歌华有线6月14日晚间公告称,拟联合中影、阿里巴巴等6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中国电视院线运营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公司同日公告,近日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业务、资本等方面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建设电视院线中影专区,合作投资影视剧作品等。

中国重工拟参投大股东动力业务平台

中国重工6月14日晚间公告,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通知,中船重工拟对其自身相关业务进行调整,部分业务涉及到公司。其中,公司拟以持有的动力相关资产进行对外投资,参与中船重工拟打造的动力业务平台公司。上述对外投资方案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也不涉及公司发行股份。

2.上证报

地方接力稳增长 政策清单指向五大领域

地方稳增长持续加码。5月份以来的40多天里,吉林、安徽、河北、云南、河南、江西、山东、广西、内蒙古、湖北等10个省份相继出台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上证报记者梳理各省稳增长具体政策发现,地方稳增长政策涉及领域主要集中在重大项目投资(尤其是基建项目投资)、房地产、创业创新、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以及“互联网++”等领域。

国网开工三座抽水蓄能电站总投资逾200亿

6月12日,国家电网公司宣布正式开工安徽金寨、山东沂蒙、河南天池三座抽水蓄能电站(简称“金寨、沂蒙、天池抽蓄”)。工程总投资217亿元,总装机容量360万千瓦,计划于2021年全部竣工投产。分析人士指出,未来五年有望迎来抽蓄行业建设高峰,关键设备生产商将受益。

两融新规有紧有松确保市场平稳有序

12日出台的《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维持原有总体框架不变的情况下,对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完善,完善了监管机制、强化了投资者保护、适应了业务发展。分析人士指出,征求意见稿强调完善证券交易机制,重点是形成逆周期的调节机制,具体规则可谓有松有紧,促进融资融券业务规范健康发展,确保市场平稳有序运行。

煤科院如约注入天地科技 “治霾锅炉”成豪华陪嫁

停牌一周后,天地科技所筹划的重大事项日前揭开面纱。据6月13日公告披露,天地科技在停牌期间已与控股股东中煤科工集团初步达成收购意向,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中煤科工集团全资子公司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下称“煤科院”)及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煤科”)的股权,目前有关各方正在进行方案论证、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

3.证券时报

宋丽萍:抓紧推出未盈利互联网企业上市机制

在日前举行的互联网+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大会上,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表示,深交所正在努力提高创业板市场的包容性,抓紧推出尚未盈利的互联网企业在创业板上市的机制,同时,提高信息服务质量,打造优质市场,在留住优秀互联网企业的同时,为其提供快速成长的平台。

频频出击定增 社保基金二季度浮盈丰厚

二季度以来股市加速上涨,与此相伴,关于股市泡沫的争议也从未停止。但是对于带有一年锁定期的定增项目,基金公司管理的全国社保基金组合却依然频频出击,显示出社保管理人对于相关定增项目的明显看好,相关标的值得投资者关注。

中概股密集回归 投资者提前埋伏

A股市场的火爆,无疑是当下中概股私有化回归潮的最大动力。彭博数据显示,12家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今年以来已经斥资106亿美元回购股份以谋求从美股退市,上一次出现中概股大规模回归A股的情况还要追溯到2012年,当时19家公司选择私有化退市,累计花费资金则为81亿美元。

“独处”5个月宝莱特终迎多家机构调研

被冷落了近5个月,宝莱特(300246)6月11日终于又迎来多家机构调研。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宝莱特在股东户数、并购预期、移动医疗等方面均不缺料。此外,公司多位股东近期通过大宗交易进行了大笔减持,交易金额占据总市值比重较大。调研报告显示,地处广东的投资机构是本次调研的主力。包括位于深圳的南方基金、宝盈基金、前海人寿保险公司,以及来自广州的广发资产管理、金鹰基金等。

4.外围:

外围市场普遍回落 投资者关注美联储本周重磅决议

美联储616-17日举行的FOM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会后,耶伦将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预计利率决议将周四面世。

1.欧洲股市收盘情况: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跌1.2%;法国巴黎CAC 40指数涨1.4%;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9%

2.美国股市方面:道指跌0.78%,报17898.84点;标普500跌0.7%;纳指跌0.62%

3.伦敦金属市场主要品种收盘情况:伦外铝跌0.37%;伦外镍跌1.54%

4.纽交所金属:美精铜7月合约涨0.11%;美黄金8月合约跌0.06%,收于1180.8美元。

6.纽交所能源:美原油期货7月合约跌1.02%,收于59.94美元。

7.汇市:美元指数跌0.19%,报94.91;人民币跌0.0015,报6.2085兑1美元。

一.【UP策略】

肖钢“三点论”夯实5000点基石

在“经济稳与改革涌”的助力下,指数连续站稳5000点上方。且不难发现,指数在5000点上方的波动明显收窄,市场小阳推升取代了此前的连续大阳逼空,同时在风格收敛之后主板估值提升的斜率也明显加大,技术层面指数慢牛的特征逐渐明晰,但周末最值得注意的仍是证监会主席肖钢针对股市的三点论述。

从本轮牛市伊始,UP研究员便一直强调改革核心驱动力对于行情的核心牵引,肖主席周末讲话的第一点便指出本轮牛市是改革牛,“改革牛理论”得到了来自官方层面的肯定。而5月以来,从国务院转发六项改革部署重拾改革信心,到深改组会议对于国资改革的再强化,再到浦东,山东,广东等地国资的活跃,正是一系列“改革涌”的动作将改革推向了新的高潮,并奠定了5000点改革基石的地位。其次,肖主席指出当前市场“不差钱”,良好的流动性是牛市的基础。尽管面对行情大幅上涨,以及不断提速的流动性,但4-5月期间个人存款依旧出现了1.5万亿的缩减,在实体并不景气而股市如此火爆的背景下,这1.5万亿的流向不言而喻,银行存款的不断搬家便是对于肖主席“不差钱”的最好印证。最后,肖主席指出实体经济越差股市越涨的判断没道理,本轮牛市是建立在政府有能力保住GDP7%的预期基础之上。而从最新的宏观数据来看,经济弱企稳的征兆正在明晰,货币与财政双重宽松的预期逐渐加强,“经济稳”的格局也是UP研究员所强调的指数能维持5000点位置强势的关键要素。

综合来看,肖主席的“三点论”印证了UP研究员所强调的当前市场正处于“经济稳,改革涌”的阶段,在此背景之下,UP研究员认为市场支撑有望向上抬高至5100点。同时需注意的是,5100点之上指数最大的干扰可能依旧来自于短期流动性层面,需关注节日效应,新股申购,以及新一轮地方债对于市场流动性的干扰。

策略上,近期表现强势的大消费品种可持续关注;后期节点明确,催化剂较多的军工可再次进入关注窗口;在国企改革愈演愈烈的背景下,国企改革从央企到地方再到行业可继续深挖;成长方面,次新股依旧是不错的掘金品种。

二.当日资讯摘要:

1、住户存款两个月骤减1.5万亿元,资金或已流入A股。

2、央企紧急停牌:中国重工长江电力或迎资产注入。

3、大摩:中国金融改革或引来逾1.2万亿美元资金流入。

4、发改委批复内蒙古西部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方案。

5、第二批置换额度快速下达,地方债置换或有第三批。

6、印花税研报惹祸长江证券吃“黄牌”。

7、两融修订明确允许合理展期,两融金额不得超过净资本4倍

8、证监会:将与MSCI成立联合工作组。

9、上交所和中证指数公司将于本月16日发布上证50杠杆指数。

10、申万宏源定增180亿充实资本。

11、肖主席讲话摘要被疯转,“改革牛”成立,市场不差钱。

12、A股上演巨无霸IPO接力!江苏银行拟发行25.975亿股。

三.个股资讯精编

维度参考核心要素

公告饕餮银河电子(002519):拟定增募资23.6亿拓展两大业务。银河电子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主要用于现有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和国防军工智能机电设备系统业务两大板块业务,未来公司的主营业务将会以智能数字多媒体终端为传统优势业务,大力拓展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国防军工智能机电设备系统业务。

德豪润达(002005):拟定增募资45亿拓展产业链。德豪润达表示,此次募集资金项目达产后,公司产业链得到了升级、优化,为抓住LED照明应用的风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此次募投项目在国内尚处空档期,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利于LED芯片、封装的产业升级,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结构。

大族激光(002008):拟定增逾50亿发力工业机器人。大族激光表示,随着募集资金的投入和相关募投项目的建成投产,公司核心器件光纤激光器的自产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脆性材料加工与量测设备、高功率切割焊接设备业务比重将得到增加,同时公司工业机器人关键技术研发实力将得到显著提升,机器人自动化装备业务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资金暗涌

珠江钢琴(002678):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增仓,累计净流入5387.54万元,区间涨幅26.27%。

董秘爆料海源机械(002529):料新材料项目6月底可使用。

兴森科技(002436):IC载板良率保持在80%左右。

机构蛰伏

南方泵业(300145):6月10日中金公司等13家机构对南方泵业进行了调研。公司透露,此次将以并购金山环保为切入点,逐渐实现公司由制造企业向环保企业发展,积极实现公司转型。近年来,公司泵制造的产能已基本完成,不需要再追加大规模的资本支出;同时南泵的现金流状况良好,负债较小,未来公司将以业务产生的现金流不断支撑环保业务。

达实智能(002421):6月10日银河证券等11家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透露,医疗业务的发展路径是以医院整体建设为先导,垂直产业链进行整合,打造综合医疗服务商。下一步将以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为基础,通过信息化介入医院核心业务流程,在生态链上构建全新商业模式,逐步实现由订单型业务向服务运营类业务的延伸。

研出必行

拓维信息(002261):有研究认为,公司具备成功基因利用云阅卷和作业通等工具型应用黏住教师和学生,作为线上教育的数据源头,再利用传统家校通业务积累的线下渠道优势,将第三方培训服务有针对性的导入。由于公司有线下资源积累和资本市场优势,闭环生态具备成功基础。

欧菲光(002456):有分析认为,欧菲光一方面将快速启动对现有触控、影像、生物识别系统产品在用领域的应用拓展,另一方面有望继续进行外延式扩张。

道听途说

华录(300212):传有望和阿里云进一步深度合作。

川投能源(600674):传川投集团国企改革工作目前正在积极推进中。

大宗迷雾爱建股份(600643):6月12日公司在大宗平台分别以26.24元、28.10元、28.39元的价格成交3284万股。若爱建财富引入互联网战投并极建财富管理及资产转让综合化线上平台一旦落地,则公司市值的提升空间仍有25%-50%以上。下一阶段,国企改革、上海自贸区优惠政策推进以及互联网平台落地是公司股价的重要催化因子。

玩转K线华润万东(600055):均线呈现多头排列,上升趋势保持完好。

科华生物(002022):突破“上升通道”上轨,上涨加速。

热点索骥

关注:国资改革(国资改革纲领、金融改革等舆情升温,深改组会议定调防止国资流失,央企地方国资快速反应,国企改革重新站上风口。)

观察:成长股(转型牛在互联网+与制造2025背景下,中小创与部分传统公司加速转型,重点关注智能、移动生态类。)

规避:中报地雷(进入6月中报对于大幅炒作后的估值风险的释放值得警惕!)

四.行业资讯精编

1、据媒体报道,近期国家发改委召集了电网、电力等企业,讨论了《关于推进售电侧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意见征求稿)》。该文件由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牵头编制,是此轮电改中关注度最高的配套文件。据了解,经过讨论并完善修改后,文件将很快公布。12日,继深圳后,国家发改委又批复了蒙西电网输配电价改革试点方案。业内预计,售电侧改革将在今明两年选择2-3个省份进行试点,以特高压以及大用户直购电为切入点,试点省市则从内蒙古、深圳等已获批的7个输配电改革试点地区中选取。业内普遍认为,售电侧放开有望成为本轮电改的最大红利,率先进行试点省份的地方发电企业将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售电主体,受益明显。(内蒙华电、皖能电力、湖北能源)

2、据媒体报道,权威渠道证实,北京市四套班子将在今年国庆节前全部迁往通州区,具体搬迁方案即将公布。此后包括央企、医院、大学迁出核心区,京津同城化管理等重大规划或将启动。另据悉,13日北京市委常委召开会议,研究北京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2015年工作要点,提出牢牢把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在推动区域协同发展中实现首都更好发展。公司方面,可关注在通州拥有大量土地储备的中国武夷,以及廊坊发展、唐山港等明显受益京津冀一体化的公司。

3、“亚太位置服务与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近日召开的第三届南博会上与来自老挝、缅甸、印尼、孟加拉、斯里兰卡、马尔代夫等多个国家的高校、企业签署推广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作为继美、俄之后的世界上第三个拥有自主卫星导航系统的中国,将自行研制的“北斗星卫星导航系统”服务“一带一路”的步伐迈向了南亚、东南亚国家。权威预计,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2015年产值将达2000亿元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8%,2020年产值按照14.87%的复合增长率,或突破4000亿元。未来两年北斗相关产业将进入高速成长期。上市公司中,华力创通多模导航型基带芯片,完善了北斗卫星导航民用产品线,大幅降低了北斗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在各类行业市场的技术门槛和应用成本。海格通信是我国军用无线通信、导航装备最大的整机供应商,是行业内第一家通过军方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核的通信整机厂家。

4、12日晚间,证监会网站更新了江苏银行IPO招股说明书的预先披露稿。江苏银行拟发行不超过25.975亿股。从中国核电、国泰君安的先例看,二者从更新预披露材料到正式申购的间隔时间仅一个月左右,预计江苏银行也有望快速发行。此类大盘新股往往会对二级市场上的“影子股”带来积极影响。统计显示,华西股份、黑牡丹、宏图高科、江苏吴中分别持有江苏银行2.49亿股、1.1亿股、1亿股、0.52亿股。

5、13日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报道机器人产业发展,指出到2017年我国工业机器人数量将超过世界其他国家,在人力成本上升等因素推动下,国内机器人市场将迎来巨大需求。另据工信部副部长近日表示,机器人产业十三五规划计划今年10月底完成。据机构测算,至2020年,国内机器人主体及系统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公司方面,大族激光最新公告拟定增募资52亿元,投向机器人自动化装备等项目;佳士科技旗下成都佳士已在焊接机器人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所研制机器人样机已经小批量投产并应用于客户生产现场;亚威股份与全球机器人龙头库卡合作,进军多关节机器人制造领域,目前已进行批量生产。

6、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提交《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会议的中国国家自主贡献文件,并作重要讲话。李克强指出,中国将按照2030年左右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且将努力早日达峰的目标,继续积极主动加大节能减排力度,大幅降低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量,进一步提高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和森林蓄积量。节能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正迎来政策密集扶持期。公司方面,天壕节能主营合同能源管理和余热发电工程业务,公司建立的PPP+P2P模式,将有效扩大旗下业务拓展;中原环保主营污水处理,目前正在定增收购集团污水处理资产,加码环保处理投资。此外,光伏、风能、核电产业链也长期受益于能源结构调整。

热点主题活跃个股催化剂投资逻辑

国企改革:际华集团(601718)新兴铸管(000778)国机汽车(600335)中粮地产(000031)号百控股(600640)

国企改革再掀高潮国企改革密集催化,顶层设计方案有望落地

中央坚持国有企业改革方向没有变”清晰而明确地告诉了我们一切。国企改革如火如荼,对股价的刺激效应也毋庸赘言。国资改革是今年市场一条重要主线,围绕这条主线的主题投资持续时间较长。从目前来看,上海国企改革的预期再度升温,上海国资改革作为国资改革的龙头,无疑是重点关注对象。

军工:钢构工程(600072)中国船舶(600150)中船防务(600685)航天机电(600151)航天晨光(600501)

中国重工停牌引发合并预期军改提速预期强,整改大戏待高潮

一方面是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实施,另一方面是国企改革“1+N”顶层设计方案和高层推动“军改”的预期增强。在此双重因素作用下,市场对于各大军工集团推进科研院所改制、资产整合或注入、军转民等预期,都将成为驱动市场的主要力量。

文化传媒:天舟文化(300148)禾盛新材(002290)珠江钢琴(002678)新华传媒(600825)凤凰传媒(601928)浙江广厦(600052)

国务院法制办发布了《互联网+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政策力挺新旧媒体融合资本运作,背后藏机会

新媒体的快速崛起,打破了传统媒体一统天下的局面,但新媒体不具备传统媒体苦心经营几十年的在受众心目中的地位,这意味着传统媒体的权威性不可替代。政策方面,管理层支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在业内人士看来,新旧媒体融合将对产业产生深远影响,传媒媒体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从三主线仍可把握文化传媒板块的投资机会:国产电影拐点年、上半年广告回暖的投资机会、“署局”合并带来的下半年跨媒体并购预期。

服装家纺:跨境通(002640)际华集团(601718)卡奴迪路(002656)华斯股份(002494)九牧王(601566)

传统服装触网转型关注互联网+和传统转型标的

传统服装业长期作为劳动密集型和资金密集型产业,存在生产水平低下、产品同质化严重、品牌知名度不高等一系列问题,无法满足消费者对时尚、潮流、品质和定制化的诉求。随着大数据和智能制造的出现,全面对接消费者成为一种可能,这也使得国内服装业转型互联网势在必行。

新能源汽车:富临精工(300432)八菱科技(002592)隆基机械(002363)曙光股份(600303)中通客车(000957)江特电机(002176)

中央与国家机关推广新能源汽车政策持续加码,新能源汽车将加速普及新能源汽车销量大增,充电桩产业充当先锋;

随着一系列政策的密集出台,充电桩行业发展有望复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路径,逐渐进入产业化发展阶段。据华泰证券统计,2012年底我国充电桩行业市场规模仅为10亿元,市场剩余规模达到70亿元-100亿元,未来两年充电桩行业规模很可能以井喷的态势发展,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有机会率先做大做强。

三诺生物(300298)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三诺生物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参与竞标购买境外资产与业务,但由于最终公司未能成功竞购标的资产和业务,进而导致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无法按计划继续实施,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该股停牌时间较长,复牌后补涨需求强烈。

捷顺科技(002609) 牵手建亿通拓展停车场支付业务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建亿通(北京)数据处理信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将在开放受理、商户共享、相互收单及清结算、APP接入等业务方面展开合作,并开展停车场支付应用合作业务,拓展公交卡的使用领域,积极调动有车市民使用公交卡消费。

天喻信息(300205) 11亿加码教育云平台天喻信息11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25.2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5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1.36亿元,用于教育云平台建设及运营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欧菲光(002456) 斥资逾20亿元进军智能汽车领域欧菲光6月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在上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欧菲智能车联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20亿元,以加强汽车电子、智能驾驶和车联网等领域的产业布局,并大力发展智能驾驶相关产品、营造车联网生态等。

新潮实业(600777) 22亿元收购海外油田6月12日,新潮实业公告复牌。此前的5月30日,公司已公告实际控制人10.5亿助力华丽转型:新潮实业以向浙江犇宝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其估值为22.1亿元的浙江犇宝100%股权。而浙江犇宝主要资产为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Crosby郡的成熟油田资产,拥有已证实储量2445.6万桶,且该油气资产已实现产油销售。

外高桥(600648) 托管控股股东非上市资产公司11日接到控股股东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转发的浦东国资委通知。通知称,将梳理外高桥集团所属的非上市资产,委托上市公司管理并签订委托协议。此外,6月11日,浦东新区召开深化国资改革促进企业发展工作会议,正式发布浦东国资国企改革“18条”,首批直属公司改革方案出炉。

红日药业(300026) 拟收购两医药公司红日药业周四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9.69亿元的价格购买超思股份100%股份,以6亿元的价格购买展望药业100%股份,业绩承诺方面,超思股份2015年、2016年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4800万元、5500万元;展望药业2015年、2016年扣非后净利润分别为3100万元、4000万元。

浦东金桥(600639) 浦东金桥15%股权划转至新国资平台浦东金桥1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金桥集团转发的浦东国资委通知,拟将金桥集团所持有的浦东金桥15%股份,无偿划转至浦东国资委筹建中的上海浦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述有关事项尚需上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后实施。

迪瑞医疗(300396) 拟5.5亿并购宁波瑞源迪瑞医疗11日晚公告,公司开始整合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线,拟以现金5.55亿元的价格收购宁波瑞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根据评估宁波瑞源100%的股权评估价值为12.19亿元,按照净资产1.43亿计算,增值率为750.8%。宁波瑞源的产品主要是体外诊断试剂,占其营业收入的98%以上,迪瑞医疗则是检验仪器和配套试剂试纸,重组后会增加50项体外诊断试剂。

航天机电(600151) 拟定增募资27亿加码光伏电站航天机电公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不低于13.7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9637万股,募资不超过27亿元,用于投建320MW光伏电站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同时,公司大股东说明,暂不将航天能源注入上市公司。

拓维信息(002261) 董事长辞职保重组推进拓维信息11日晚间发布公告,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李新宇、总经理宋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鉴于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正应相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为保障公司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推进,李新宇、宋鹰请求辞去与公司相关的所有职务;同时,董事会选举和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忠革为公司新任董事长和总经理。

五.投资日历

6月1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分布式能源及储能技术设备展览会,能源互联网顶层设计将于6月提交国务院,在环保、国企改革、价格改革等多重政策密集催化下,能源互联网有望成为2015年下半年最大的风口之一。分布式电源作为新能源供给端,体现了能源互联网的绿色精神。 积成电子(002339)科陆电子(002121)

6月16日:2015第二十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作为世界顶级的焊接产品交易平台之一,上市公司新时达机器人将分享发展成果。 新时达(002527)

6月18日:易华录与阿里云为期一年的合作协议即将到期,2014年6月18日,易华录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以阿里云计算为基础开发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为期一年的合作协议即将于本月到期,公司目前与阿里云合作顺利,双方仍有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双方未来有望在智慧交通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易华录(300212)

2015车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车网互联新生态发布会,多因素开启我国车联网的蓝海。(1)汽车行业转型的需求以及国家战略规划的助推。(2)国内汽车市场的繁荣奠定车联网发展的基础。 我国汽车产销量创全球之最,车联网渗透率加速提升,有望打开千亿级市场。(3)4G 网络的建设与推广加速车联网的应用。 荣之联(002642)欧菲光(002456)

2015(第八届)国际干散货海运峰会,据了解,近年来,航运业处于底部,干散货运输市场更是低迷不振,2015年以来的BDI指数一直在500-600点左右徘徊,会议将主要您剖析干散货海运走势,共谋发展之路。 中国远洋(601919)招商轮船(601872)

丝绸之路旅游部长会议西安举行,5月13日召开了丝绸之路旅游国际大会协调会,印发了《丝绸之路旅游部长会议暨第七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丝绸之路旅游国际大会总体方案》。 西安旅游(000610)曲江文旅(600706)

6月24日:一带一路等四大主题指数发布,上交所与中证指数公司将正式发布上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中证安防主题指数、中证申万体育产业主题指数和中证申万互联网金融主题指数。此次新发布的主题指数共计入选样本股146只,四大主题指数总市值累计约为10.22万亿元。 大华股份(002236)同洲电子(002052)

六.短线组合一览

涨停预告

银河电子(002519):拟定增募资23.6亿拓展两大业务

德豪润达(002005):拟定增募资45亿拓展产业链

大族激光(002008):拟定增逾50亿发力工业机器人

网宿科技(300017):拟定增36亿加码主业引入员工持股

东方金钰(600086):拟定增80亿元开拓金融业务

主题飞猪

天壕节能(300332) 节能减排

中原环保(000544) 节能减排政策有望加码

大族激光(002008) 机器人

亚威股份(002559) 机器人十三五规划有望年内完成

内蒙华电(600863) 电改

皖能电力(000543) 电改关键配套文件将出

交易掘金

珠江钢琴(002678):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增仓,累计净流入5387.54万元。

南方泵业(300145):公司将以并购金山环保为切入点,积极实现转型。

达实智能(002421):以医院整体建设为先导,垂直产业链进行整合,打造综合医疗服务商。

科华生物(002022):突破“上升通道”上轨,上涨加速。

中粮地产(000031):从龙虎榜数据来看,连续大涨丝毫不减游资参与热情,依旧录得大幅净买入。

投资前瞻

积成电子(002339):第五届中国国际分布式能源及储能技术设备展览会。

新时达(002527):2015第二十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UP金股池

加加食品(002650):打造O2O云厨电商平台、并购预期强烈

斯莱克(300382):工业4.0龙头,世界四强,亚洲唯一

双环传动(002472):三轮驱动打开估值空间

鱼跃医疗(002223):OTC医械龙头,布局互联网打造健康生态圈

众生药业(002317):土豪式现金收购,业绩迎来加速期

天赐材料(002709):压抑已久,多因素催化爆发在即

石基信息(002153):万亿平台流水+阿里系新星

【相关推荐】

炒港股的一定要看! 专家在线答疑>>>点击进入 重磅利空来袭 股市或调整30%

  

[责任编辑:lanl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