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跌逾5% 绿盟科技等50股跌停


来源:凤凰财经

创业板指尾盘再度走弱,截至发稿,大跌4.11%,报3738.28点。钱坤投资认为,上周大盘基本是震荡整理的格局,上证指数微涨,创业板收平,深综指、中小板涨幅略大。从盘面来看,权重股压制,创业板高位回落后有所反弹,而中小板以及主板中的非权重股在继续补涨,个股分化加剧。

凤凰财经讯 创业板指尾盘再度走弱,截至收盘,大跌5.2%,报3696点,连失3700、3600两重要关口。创业板个股中,阳光电源、鲍斯股份、绿盟科技等50股跌停。

钱坤投资认为,上周大盘基本是震荡整理的格局,上证指数微涨,创业板收平,深综指、中小板涨幅略大。从盘面来看,权重股压制,创业板高位回落后有所反弹,而中小板以及主板中的非权重股在继续补涨,个股分化加剧。

创业板从之前最强的指数变成现在最弱的指数,可能先于其他指数完成筑顶。创业板周线形成了8连阳,上周收的是吊颈小阳线,之前的第3浪上攻,是周线10连阳,最后一根也是吊颈阳线,跟上周的K线几乎一致,因此本周创业板有调整风险。创业板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日线上都有一个规律,就是每4根、5根日线连阳后就会出现阴线回档,短期创业板又出现日线4连阳,本周初就是时间窗口。

操作上仍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其他指数都强于创业板,短期还在创新高,但量能萎缩较快,涨速较之前明显放缓,后市也存在变盘风险。

有业绩支撑的蓝筹股以及涨幅落后的传统产业仍在继续补涨,短期仍是继续关注这类个股,题材股多数呈现高位调整,短期小反弹的格局,这批个股顶部基本确立,应在反弹中减仓。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创业板 权重股 尾盘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