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17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方正证券监事杨克森“失联”

方正证券(601901)6月16日晚间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民族证券通过各种方式均无法与杨克森(公司现任监事,并兼任民族证券监事会主席职务)本人取得联系。公司需要监事进行文件签署的相关工作已经受到影响。

中国中6天跌39.45% 网友调侃:一辆车跌没了

如果看看这几天中国中车(601766)的走势,昨天A股的大跌你就不觉得有多可怕了。中国中车6月8日复牌以来,从最高价35.64元(复牌第二天)一路跌至昨天的21.58元,6个交易日跌幅高达39.45%。由于中国中车这些天跌跌不休,很多投资者都在“中国中车”的官方微博中发泄不满。“中国中车”微博昨天终于挺不住,默默地关闭了评论功能。

上海家化上海物贸双双被罚 股民拉开维权大幕

2015年6月12日晚间,上海家化与上海物贸同时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因公司早前的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而被上海证监局处罚,并同日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刚一落地,两家上市公司的股民都急急忙忙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分别要求上海家化、上海物贸因其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赔偿他们的损失。

*ST新都借壳折戟溯源:多重博弈导致多输

筹划运作大半年,华图教育借壳*ST新都一事最终告吹。面对着华图教育的抽身而退,*ST新都及其股东则遭遇了公司被暂停上市后的又一打击,未来命运走向也再次陷入不确定之中。而回看*ST新都整个重组历程,期间更是夹杂着上市公司、重组方、中介机构以及中小股东间的多重博弈,但如今博弈的结果却是一个“多输”结局。

科伦药业信披违规遭索赔 23股民索赔1299万元

2015年6月11日,科伦药业披露《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该公告显示:原告共计23人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分别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对公司就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承担民事赔偿责任。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受理案件共计23件,索赔总标的额约为1,299.16万元。

西南证券遭第一大股东减持逾5%股份

西南证券6月1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当日接股东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来函,截至6月15日,重庆渝富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1.47亿股,已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减持前,重庆渝富持西南证券9.40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33.29%。本次减持后,截至6月15日,重庆渝富仍持有公司7.9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09%,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liuqi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