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延续调整态势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创业板指数延续震荡调整态势,跌幅较周一回落,整体跑赢主板。不过个股涨停家数环比减少,跌停潮延续。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3636.79点低开后快速跳水,最低下探至3475.35点,随后震荡回升,最高升至3669.82点,午后震荡回落,跌幅再度扩大。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数报3590.67点,下跌2.85%。创业板昨日成交1693.92亿元,量能环比萎缩。

创业板个股赚钱效应也继续回落,涨停家数环比减少,跌幅超过5%的股票环比增多。404只正常交易的创业板股票中,有97只上涨。其中,星徽精密、聚隆科技、信息发展、杭州高新等37只个股涨停,共有47只股票涨幅超过5%。下跌的306只股票中,东方日升方直科技阳光电源等46只个股跌停,231只股票的跌幅超过5%。

国泰君安等25只新股本周申购,触动了市场的调整阀。其中,创业板由于前期涨幅较大、技术面处于高位且体量小弹性好,调整压力持续快速释放。昨日盘中震荡回升显示有抄底资金进场,不过谨慎情绪升温的背景下,创业板指数短期反弹力度有限,个股分化仍将加剧。

[责任编辑:zouch]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